967 事情已經鬧大(1/4)

"不著急呢。"陸霏霏也緊跟著站起身,看到男人要上樓,視線所及是一杯管家給她端來的橙汁,膝蓋一頂,"啊"


聽到低呼,華慕言不耐的轉身,就看到了翻到的果汁把她裙子給弄髒了,地毯上也有一灘。


可憐的看著男人,陸霏霏咬唇,"對、對不起。"


"我讓管家帶你去客房。去那裏洗個澡。"掩下厭棄的表情,華慕言淡淡掃了一眼那裝腔作勢的可憐樣,知道是她自己沒事找事打翻果汁,為女人的無聊心機而感到無語。


"我能穿先靈安的衣服嗎"陸霏霏低頭拎著弄濕的裙子,尷尬萬分。


談羽甜的裙子好像是有幾套。華慕言又將視線放在她身上,"客房有專門的衣服。"


說著,他沒有再看女人,直接轉身上樓。


看著男人無情離開的背影,陸霏霏跺了跺腳,不甘不願的跟著柳詠離開。


而回到臥室的華慕言拿起電話的一瞬間。心裏不知為何輕鬆了不少。


原本等著沈其宣電話的談羽甜聽到手機響起時心口著實跳了下,卻在看到手機屏幕上活蹦亂跳的"華弱雞"三個大字,嘴角抽了抽,接電話時語氣不更客氣,"幹嘛"


"陸霏霏找上門來了。"華慕言怎麽會聽不出那聲音裏隱含的怒氣,但是就是控製不住的嘴角上揚,他摸著放在床邊櫃上那顆小小的貝殼,鳳眸中是毫不掩飾的笑意。


"陸霏霏找你關我什麽事。"談羽甜撇嘴,突然腦子裏劃過什麽,一拍桌子。"你是說陸霏霏那個要幫我策劃婚禮的好閨蜜"


"沒錯。"本來就等著慢半拍的女人反應,華慕言聽到電話那端的動靜,勾唇,"所以,想不露餡。你最好快點趕過來。"


談羽甜應了聲正要掛電話,卻聽到門被打開的聲音,醉醺醺的沈其宣走了進來。


"沈其宣"談羽甜失聲。


聽著電話被掛斷前的那聲低呼,華慕言薄唇的弧度徐徐落下抿起,直接給秦莫深撥打電話,"幫我解決了那個叫做沈其宣的家夥。"


"解決的意思是"秦莫深微詫。


華慕言掃一眼沉沉夜幕,"我要談羽甜沒有任何牽絆的來到我的別墅。"


"了解。"


掛斷電話,華慕言站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