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6 真要和他結婚?(1/3)

原本好好的早餐鬧成這樣,談羽甜煩躁的抓抓頭發,她又沒有說錯。本來她就很難和沈家撇清關係,這個男人到底在別扭生氣些什麽啊


談羽甜沒有發現,其實她根本沒有和華慕言說出自己那些所想的。也許是姨媽纏身過於焦躁不想開口也許隻是她根本沒打算和一個隻是合作關係的男人說自己的經曆。


昨晚還那般親昵,現在卻因為一句話而不歡而散,談羽甜苦笑,果然那些刹那溫柔都是男人心血來潮。


而當柳詠滿頭大汗端著大少奶奶想吃的早餐來大廳時,才發現桌上的食物沒吃多少,兩人卻都不見了蹤影。


一個人坐在公交車上。思緒就容易分散,支著下頷看著往身後飛去的景物,談羽甜就想起了穀母昨天對自己說的。


陸霏霏穀靈安的閨蜜


婚禮的主要策劃人


頭好疼啊,如果穀靈安的好友接二連三的出現,她早晚會穿幫的。最簡單就是早點終止這個合作,要麽是早點找到真正的穀靈安,要麽就是早點懷孩子讓穀家著手醫治華憶錦。


但是後者,幾乎不可能。她怎麽會給華慕言生孩子呢,真是無稽之談。


手指無意識的撫摸著小腹,談羽甜突然一頓。穀母不是已經誤以為她懷孕了嗎到時候隻要她去說幾句,也許憶錦的事很快就能上綱上線吧


不過前提是月底的婚禮怎麽辦啊。


一張小臉兒好不容易有了起色又黯然下去,難道到時候真的要和華慕言結婚嗎那可是重婚罪,被沈其宣知道就更慘了。


不、不對,她到時候頂著的是穀靈安的身份,到時候到時候就算遇到了最糟糕的情況,沈其宣來鬧婚禮,她也可以死不認賬,對不對


"唉"談羽甜歎氣。


公車報著小區的站點,不知不覺竟然已經到站。談羽甜下了車,卻在看到那幢熟悉又陌生的居民樓前止住了步伐。


最後談羽甜還是決定去買一些食材,以前沈其宣雖然不說但仍然可以看出他很滿意她做的菜。到時候在餐桌上再聊其他事情,彼此心情都會平靜一些吧。


拿著捏在手心發燙的鑰匙開進門,隻看到玄關處鞋架邊上狼藉一片。談羽甜斂下心裏的疑惑。先將客廳整理了一下。


進臥室的時候,突然目光掃到沈其宣的房間還大開著門。她上前去關,卻看到淩亂的大床,還有女人的內衣。


談羽甜揉揉眉心,假裝自己沒看到,帶上門去了廚房。


小心仔細的為買來的魚剃去刺,談羽甜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在意,可盡管這樣,依然不可避免的走了神。


"啊"


鋒利的刀割破了食指,鮮血從那道口子裏流出來落在白白的魚肉上。她愣愣的看著,半晌才反應過來,腳步微亂的去找消毒水和創口貼。


果然和沈其宣已經不可能了嗎將手指包紮好後再進廚房,她拿出手機開出音樂,讓自己的心情放鬆一點。


一個早上,她做了滿滿的一桌豐盛午餐,談羽甜舒口氣,給沈其宣打去電話。


"今天我不回去。"男人指節微曲,有節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