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5 本宮賞你的(1/4)

而因為男人的動作有些走神的談羽甜聞言連忙低頭,看到自己手心裏一把泥,兩個小小的貝殼則被自己扔在一邊。她掩飾的哼哼了兩聲,撿起那兩顆貝殼站起來,"呐,本宮賞你的。"


華慕言接過那指尖中小小的一點瑩白,笑著附和,"謝娘娘賞賜。"


"唔,來,擺駕回宮"畢竟還姨媽纏身。哪怕精神很興奮,身體卻已經有些困意,談羽甜衝華慕言張開雙臂。


華慕言笑著將手裏的東西隨意放進口袋,將人一把橫抱起,朝來時的方向走去。


一路上,腳印深深淺淺,還有一隻黑色的皮鞋不知道是被誰的腳遺忘,看著孤獨卻又和諧,緊接著,另一隻鞋子也落在沙灘上。


女人低呼:"我的鞋子掉了"


"那是我的鞋子。"華慕言笑。


談羽甜一愣。然後咧著嘴捧著男人後腦勺,在他額上落下一個吻。


將女人抱回臥室,華慕言把她放在沙發上,"我給你去找衣服,別亂動,渾身都是沙子。"


"那我晚上睡哪兒。"談羽甜無辜的看著他,"來姨媽是不能洗澡的。"


"姨媽"華慕言微愕。


"就是月經例假"看著男人的神色,談羽甜最後才聳聳肩,"那個。"


華慕言給她一個了解的眼神:"沒事,不能洗澡你就睡沙發。"


"喂。不帶這樣的。"談羽甜柳眉一豎,這家夥不是晚上才跟她示弱嘛,怎麽眨眼間又這樣了。


"逗你的。"華慕言將她小腿上的沙子撣了撣,華慕言起身,鳳眸漾著笑意。


看著男人離開的背影。談羽甜靠在沙發上,愜意萬分,突然開口,"等等,我要喝紅糖水"


"知道。"


聽著男人懶懶的回答,談羽甜咧嘴傻笑。連不遠處那副裸男裸女圖也分外順眼起來,嗯,那男人身材沒有華慕言的好呀。


華慕言雖然是很病態,看著弱不禁風,但他真的是那種穿衣顯瘦不穿有肉的類型。


夜幕沉沉,四下靜寂無人,巷弄中隻有她的身影。不、不,還有


她匆匆往後一瞥,那個一直跟著她的黑影十分敏捷的躲進了小弄。


心裏越來越緊張,轉過身的她屏息,鼓起所有勇氣上前去看突然拿著刀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