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 那你想找誰(1/4)

"就、就是那個"談羽甜發覺耳根有些紅,她將腦袋靠近男人的胸口,一手下意識在他背後畫著圈圈,有點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華慕言身子一僵,聲音冷下來,"你這是看到那兩人滾床單欲求不滿了"


沒想到得到的竟然是這樣的反應,談羽甜嘴角抽了抽,"混蛋,老娘就是欲求不滿也不會找你這個冰塊男人好嗎"


"那你想找誰,那個酒吧的侍應生還是酒吧裏亂七八糟的客人來場419"華慕言的聲音不自覺更冷。


寒氣逼人啊,談羽甜縮縮脖子,又覺得這樣太沒誌氣了。腦子一熱應嘴,"我想怎樣就怎樣,我樂意不行啊來場419懷個孩子多好,還能早點給穀家一個交啊。"


在發現被男人壓在身下,而且屋裏突然光芒大盛,談羽甜低低的尖叫著抬手遮住自己的眼睛。


"去419懷孩子你就不怕得病"華慕言湊上前,一張唇,咬住那個不知死活的女人的手背,留下一道濕痕,"要知道,去那樣場所的人都不是什麽好人。"


"你這是教育我嘛"白眼一翻,談羽甜抽回自己的手。放到他胸口擦了擦,紅著的臉滿是嫌棄,"髒死了,還舔我手。"


"這叫調情"華慕言突然壓低了聲音,他湊上前吻了一下她的眉心,"怎麽,談小姐第一次體會"


談羽甜心口撲通撲通跳,"我、我要睡覺了"


"晚了"大手撫著她腰間,徐徐將腰帶解開,輕車熟路的探入,在那宛若絲綢的肌膚上遊走,感受一層輕小的疙瘩徒然升起。華慕言輕笑,"談小姐好像很害羞。"


"誰、誰害羞了"談羽甜咽咽口水,卻不敢再逞強,"你不是說對我硬不起來嘛,我隻是,隻是想試探一下你。"


"那你試探啊。"華慕言低笑。親吻已經落在她鼻尖,唇角。


細細碎碎,撓癢難耐,談羽甜蜷起腳趾,隻覺得自己腦袋都要熱得冒氣了,"好了,試探好了,果然是對硬不起來,你、你快起來我要睡覺了。"


在談羽甜的認知裏,這個男人的驕傲不容人懷疑,既然他說自己眼光高不會看上她,那麽她隻要自貶就行。


華慕言聞言,鳳眸劃過一絲光芒,"噢,你怎麽就試探好了不摸摸看,怎麽能真的保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