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7 沈其宣要殺死她(1/3)

而另一個讓她自己都驚慌的事情是,在有那一個華慕言也許出事再也醒不來的愚蠢念頭後,她最開始想到的竟然不是自己拿不到那筆錢,而是


她握緊了拳頭,不敢再想。


華慕言沒有清醒,在被喂下速效救心丸之後,一係列檢查記錄,最後鎖定,罪魁禍首是他額角那塊紅腫。


談羽甜當然記不起他什麽時候摔出這樣的一個大包,但自責卻無法這樣輕易的放過她。那個時候,華慕言的臉色確實不好。


而且


而且這個男人本身就要強,根本不屑於裝可憐這一招,為什麽她那個時候看不懂呢哦,是了,因為那個時候華慕言說了一句讓她不敢相信也不願意相信的事。


他說,沈其宣要殺死她。


他說,她的丈夫時時刻刻謀劃著如何殺死她。


哪怕對沈其宣不是愛情,她依然對那份婚姻保留一點念想,她不願意離開沈家。那裏是唯一一個讓她感受到了家的感覺的地方。華慕言突然的話,讓她腦子一白,接下來說了什麽都是氣頭上的口不擇言。


具體說了什麽她現在想不起來,也沒有閑暇功夫去想。


"我走了,言留給你照看。溫度每隔一小時量一遍,五個小時候給我短信數據。"終於忙完了手上的工作,秦莫深雖然很不願意和這個女人說話,卻還是不忍心她紅著眼睛一直苛責自己。


一開始原本以為言和她在一起,性格上的缺陷也許會慢慢的轉變。


但是他卻沒有想過,談羽甜這樣好動的女人。如果華慕言動情了,該有多少頭疼。沒來得及看兩人相處如何,就看到她不止一次將華慕言弄得遍體鱗傷。


他該好好想想了,兩人到底合適在一起麽。


"嗯。"談羽甜連忙站起來,愧疚的不敢抬頭看秦莫深。雖然是男人自己身子虛的緣故,當時她明明注意到了卻沒有當回事,是她的不對。


聽著皮鞋離開的聲音,臥室裏的傭人也都被遣散。談羽甜這才敢靠近床邊,小心翼翼的坐下。


床上的男人看上去脆弱極了,這樣的神情她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也不知道擔心了多少遍。如果一開始,她還可以欺騙自己的話,那麽現在呢


那種擔心到想要哭,卻知道哭沒有用的堅強到底是從哪裏冒出來的


抬手小心的碰碰他額角那塊腫塊,談羽甜的手指都會顫抖:"華慕言,對不起"對不起,不應該那樣凶你,明知道你不會說謊明知道你不會浪費時間在沒用的人和事上,對不起,你醒來原諒我好不好。


醒來就說原諒我。


於是接下來的五個小時,談羽甜認真的按照秦莫深的吩咐,一遍遍的量他的體溫,然後編輯好短信發給秦莫深。


男人一直睡得很沉,沉得呼吸都幾不可聞。


談羽甜感覺自己都神經衰弱了,時不時就要將耳朵覆在他胸口,在感受到那微弱的起伏後舒口氣,繼續在一邊看著他。


就這樣幾乎一夜未眠,在聽到動靜的那一刻,談羽甜幾乎喜極而泣。


"痛"華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