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6 警局的電話(1/4)

晉柔勾唇,哪怕那弧度很是牽強,她卻依然固執的笑,"秦大哥說我不能哭,現在眼睛還沒有完全適應。但是我卻有種感覺呢,因為眼睛是哥哥的,所以,沒有任何排斥的刺痛。"


談羽甜眼睛有些紅。


"姐姐你知道攝影師是什麽職業嗎"


"攝影師,是很偉大的職業。"大概小柔的哥哥是個攝影師,談羽甜抬手摸摸晉柔的臉,"他可以把世界上最平凡的風景拍攝出動人的色彩。他能將最讓人感動的瞬間留下,能夠記錄最美好的事情。"


"所以說哥哥。是個很美好的人。"晉柔聽到她這樣說,唇角弧度卻再也掛不住,微微抿起,"他喜歡給小柔拍照片,我有聽到039哢擦039039哢擦039的聲音,哥哥說,小柔很好看,無論怎樣都很好看。"


"好了小柔,別想了"聽到那聲音微微顫抖,談羽甜不忍再說,傾過身子將她環起,生澀的哄到。"小柔也說了要堅強不是麽小柔要帶上哥哥對世界所有美好的期望,好好的活著,不是嗎"


"是"晉柔收緊手,將那纖細的腰緊緊摟住,"姐姐,謝謝你。"


"傻丫頭。"她什麽都沒有做,謝她做什麽呢


談羽甜正想著時間差不多,自己該去找秦莫深時,突然手機響了。連忙將手機調靜音,看到那號碼卻是一愣,走到窗邊壓低聲音:"喂,你好。"


"談羽甜小姐嗎"


"是。是我。"談羽甜的手指收緊,為什麽警察局的電話會打到她這裏,難道是沈其宣出了什麽事心口一跳,她連忙開口,"怎麽了"


"這裏是w市公安分局,是這樣的。談小姐在七月二十一號晚上,居民樓前差點出了車禍是麽"


"是。"既然不關沈其宣的事,談羽甜的心鬆了些,可還沒放下心,就想起華慕言昨天晚上說的,碎成停停停連忙捂住胸口,談羽甜喉嚨發幹,"你、你有什麽事嗎"


"是這樣的,我們已經查出那天駕車的司機身份了。您要來看一下嗎"


"不必了。"既然她沒有出什麽事故,自然不用再去看一個死人的資料。


"嗯,那請問談羽甜小姐下午有時間嗎那天晚上我們沒有找到您,所以筆錄一直空缺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