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3 嫌棄萬分(1/4)

"關我什麽事。"華慕言用看白癡一樣的眼神看著那個很氣憤的女人,一把抬手將她攬到自己胸前,"囉嗦,回家喂飽你。"


喂、喂飽你


為什麽聽起來那麽邪惡啊啊啊談羽甜的臉騰的紅起來,泄憤的掐了一下他精瘦的腰,鄭重申明:"是喂飽我的肚子"


"不然你以為"華慕言微訝,隨即壞壞一笑,語調婉轉揶揄,"噢"


"噢什麽噢,好好開你的車啦"用力的甩上車門。談羽甜直接恨不得找個地方把自己埋起來,抬手捂住自己的耳朵,不去看華慕言。


華慕言眼底盡是笑,心情一下子大好了起來。


談羽甜在心裏默默的畫著圈圈,笨蛋笨蛋,談羽甜誰讓你嘴笨,明知道華慕言最喜歡給人挖坑,你還傻乎乎往下跳,難怪被人取笑被人耍得團團轉


車子停在華慕言的私人別墅麵前,談羽甜突然想起了什麽。"哎呀,我沒有給沈其宣打電話"


她一宿未歸,特別是在兩人之間本來已經如履薄冰的情況下,更加危險。沈其宣胡思亂想就不好了,雖然她現在對沈其宣的感情已經說不出是什麽,但好歹兩人是合法夫妻不是麽


"給他打電話幹嘛。"提起那個名字,華慕言的眸色一愣,打開車門,"自己滾下來。"


"滾你個球啊,我沒有穿鞋子"談羽甜聽到他的話。柳眉一豎。


"難不成你想我抱你,然後半路嗯"


聽著男人說一半的話,談羽甜氣不打一處來,抄起手裏的靠墊就往他身上砸,"身為一隻腎虛的弱雞你還很驕傲是不是"說完。也不等他反駁直接打開了車門。


華慕言本來就是因為這女人不識好歹說了那麽個名字不爽,那個讓人反胃的男人,好端端提起做什麽


但是看到談羽甜逞強的下車,別墅在郊外,路上石子很多。華慕言在心底咒罵了自己一聲後繞到她那邊,伸手要抱她。


談羽甜送他一雙衛生球,"幹嘛,我自己會走。"


"走回去一雙腳就廢了。"華慕言睨了一眼那白嫩嫩的小腳與黑色柏油路的明顯對比。


"我才沒你那麽嬌貴,廢一雙腳總比廢一個人要唔唔唔"


她拍打他的胸口,卻掙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