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 很想看?(1/4)

沒聽到回答,談羽甜沾沾自喜,以為自己終於占據了上風一回。在某個腎虛患者牢牢握著她腳的情況下,努力保持平穩蹲下身,眉眼帶笑的看著那麵色黑如碳的男人,纖手伸出抬起他的下頷。


男人鳳眸疏離,英眉微皺,俊朗的五官,線條輪廓分明,不見之前那蒼白惹人心驚的模樣。談羽甜也越發放肆的笑,還挑挑眉往他浴袍裏看。


"很想看"本來一直沉默的華慕言突然開口。


其實談羽甜已經見過了不下三次男人出浴後的模樣,第一次還有幸看到他的談羽甜咽咽口水,正想說誰稀罕看啊,就看到男人竟然直接解開了腰帶然後


"啊啊啊啊變態啊,這裏是醫院不是在家裏啊,你怎麽可以,怎麽可以。快點係上"原本談羽甜還捂眼大叫,後來想起什麽連忙閉上眼一雙手在他胸膛前摸來摸去,最後來到腰間。就快要摸到腰帶時,卻被涼涼的手給握住了。


"你、你暴露狂。"談羽甜緊緊的閉著眼,都要覺得自己眼皮要抽筋了,誰知道男人突然身子一傾將她給擁住,說著磕巴的話的小嘴兒瞬間啞口無聲。


她穿的裙子本、本來就單薄,布料無法抵擋男人那源源不斷的溫熱傳至她的肌膚上,談羽甜的耳根熱烈燃燒起來。


"剛剛不是看你很厲害。"小嘴兒還真有股得理不饒人,逮到機會就能將人說到地縫裏的噎死人不償命的勁兒。華慕言鳳眸微斂,劃過一絲笑意。


"我、我本來厲害好嘛"談羽甜不服氣,卻不敢睜眼。要知道她的臉還貼著他鎖骨處,努力撐出兩人間距離的雙手能清晰的感覺到他的胸肌,臉更是紅得一塌糊塗。


"你的臉在發燙。"華慕言似乎感受到了什麽,拉開兩人的距離要看。


談羽甜抵著他胸膛的手連忙一撤,換了個方式將他抱緊。開玩笑,如果被他看到自己這樣子,那麽一輩子都不要抬頭了咦,一輩子好煩好煩,最近腦洞好大。


華慕言怎麽會不知道她害羞了,低低的笑出聲,看著遠處越來越多的病人出來散步,還是善意的拍了拍她的背,"我帶你回去吧。"


"嗯"好不容易緩下情緒,談羽甜乖乖應聲,然後在男人打算幫她抱起的時候連連往後退。


華慕言也不強求,慢條斯理的係腰帶。


談羽甜嘴角抽了抽,往身後看去,總感覺哪裏有不懷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