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 家暴?(1/4)

而華慕言聽到那溫聲細語的話,沉著臉站起身走到兩人邊上,"擦個藥酒有必要含情脈脈"


"哪有含情脈脈啊"談羽甜柳眉一豎,瞪上那個不僅不解風情還亂用詞匯的男人,"你沒看到秦大哥正在幫我擦藥嗎"


"秦大哥,真親切啊。"不自覺,男人出口的話就帶了點咬牙切齒。


想起她一口一個華慕言連名帶姓叫自己,眨眼間就衝秦莫深叫秦大哥,華慕言心裏更不是滋味,回憶起剛剛好友那意味深長的話。更是煩躁,直接上前一把拎起女人。


"喂喂,我藥酒沒擦完"談羽甜抬手阻止,秦莫深手藝那麽好,就算小腿本來不疼,被這樣按摩著真的很舒服好嘛


秦莫深見此笑而不語,隻是在好友拎著一直掙紮的談羽甜出門時,不緊不慢的補上一句:"別那麽算,沒必要吃我的醋。"


吃醋談羽甜一愣,然後抬頭問華慕言:"秦大哥剛剛說什麽。吃醋"


"你話真多。"華慕言拎著她,手酸了把她橫抱起,眼看著就要走出醫院,卻被女人一口咬住了肩膀。


"站住"因為咬著某人的肩口,談羽甜說話有些口齒不清。


華慕言差點把人扔下去,半是不滿半是泄憤的在她腰肢掐了一把,"你最好有要緊事"


"你可不可以抱我去休息區。"忍著腰口傳來的酥麻微痛,談羽甜可憐兮兮的抬頭,看到男人的眼中閃過不悅,立馬崩起臉。"你要是不抱我去,我就、我就"


"你就怎樣,咬我"華慕言挑眉。


"我才不會咬人。"這是貶義好嗎你這是在實行人格侮辱,我不服她握拳,卻在看到眼前那個大刺刺的牙印後。心突然虛了幾分,連忙轉移話題,"你不抱我去,我就自己走過去好了雖然,我沒有穿鞋。"說著,她動了動個自己光溜溜啥都沒穿的腳丫。


"女人就是麻煩。"


男人嘴上雖然這樣說著,但是摟著他脖子的談羽甜還是看到他朝那天自己一路尋過去的休息區找去,不由滿意的哼起歌兒來。


"咦"一路被男人抱向不遠處的那棵大樹,談羽甜在途中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正想說什麽,就聽到略微喘的聲音在自己耳邊響起。


她抬頭,隻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