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9 你跑我追的遊戲?(1/4)

華慕言掃視一眼因為天氣漸漸晴朗而複出的病人和醫務人員,看了眼女人雙手大開,胸前那明顯萬分的色差更是一覽無餘,嘴角抽了抽,幾步上前就要去抓她。


談羽甜哪裏是曬太陽眼角餘光一直偷偷瞄著那個男人呢此時他大步而來,而且臉色那麽黑,以為他要找自己算賬,連忙拔腿跑,"大人不記小人過啊啊啊"


"別跑"


華慕言華總怎麽可能和一個女人玩你跑我追的遊戲


可事實就那麽讓人想要摔桌,看著那個女人還往人多的地方跑。什麽氣度優雅華總都不顧了,長腿一邁,皮鞋大步在草地跨過,目的是那個正跑得歡脫的女人


談羽甜因為怕被抓到,還時不時回頭看一眼。眼見那男人竟然要抓到自己了,心口一跳,接著右腳絆倒左腳,整個人失去重心狠狠往前跌去。


而華慕言那雙鳳眸瞳孔一縮,猿臂往那纖腰以摟,就勢一轉。就結結實實的摔在了草地上。


談羽甜緊閉著眼睛等待自己丟臉,卻發現自己砸在了一個溫熱的胸膛,而且還有一聲悶哼落在自己耳邊。


偷偷掀開左眼眼皮,才感受到腰間那微涼的手指的力道。


"死女人你真咳咳,重"華慕言的臉色有些發白,咳嗽著還不忘摟緊懷裏那個濕漉漉的身子。


談羽甜連忙起身,看到華慕言這樣,腦子都一片空白了,隻能趕忙扶起他。要知道這男人可是國寶級人物,要是因為她而有了損傷。別說那一百五十萬了,也許她下半輩子還要在睡鐵床看鐵窗


"你沒事吧"談羽甜的聲音有點顫,不知道是怕還是擔心,手都會哆嗦。


華慕言察覺到了這一點,鳳眸的痛苦越發濃。"好像要死了一樣。"


"那、那怎麽辦,我、我,秦莫深怎麽教我的來著,不對,他沒有教我,他隻是叫我記數據,那、那我"


就在她慌亂的手足無措紅了雙眼的時候,突然聽到一聲輕笑,然後整個人被攬進了一個懷抱。


那個胸膛溫熱踏實,他的雙臂有力,他的氣息讓人眷戀。


"笨女人。"微啞的聲音帶了笑意。


他的聲音那麽好聽,好聽到談羽甜流下眼淚,虛握著拳的手一個勁兒砸他胸口,"你,你嚇死我了。"


"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