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8 做賊心虛(1/4)

華慕言將杯子放下,道:"談羽甜,隻是和我做了交易的對象而已。她為錢,我為憶錦,這沒有衝突。她的經曆確實不好甚至有點糟糕,但是比她倒黴可憐的人多了去,一個個都要操心,那我不是累死了"


"言,你在解釋嗎"秦莫深倚在窗邊,看著那個男人長篇大論。兩人十幾多年的交情,從來沒見過他一口氣說這麽多話,他心知肚明華慕言應該已經不如他自以為的那般鎮定。隻是感情這事一個局外人多說無益。


華慕言聞言一愣,臉色微冷,沒有再說話。


而另一邊,談羽甜覺得檔案室真的不止是一點點悶抱起兩大盒文件,借著甜美的笑容,終於找到了給病人休息的綠化區。


坐在嫩綠的草地上,初夏的天氣並沒有很熱。談羽甜坐在樹蔭下,十分愜意的翻開文件。也許是因為天氣好,連那堆密密麻麻的數據和潦草的字跡都變得可愛起來。


正在她看得認真萬分時,束起發髻裸露出的後頸突然感受到一點濕意,緊接著大顆大顆的雨點像是珍珠一樣落下,砸得人還有點疼。


"不帶這樣玩的啊"談羽甜連忙將文件給合上。有硬塑料的外殼和文件塑料袋的保護,數據不會遭受損壞,但是談羽甜有點不放心,而且她在大樹下,很快就會被淋濕的


"媽媽,媽媽"


就在談羽甜抱起文件打算冒雨跑到醫院走廊時,突然聽到一個略帶慌亂的聲音。


她豎耳一聽,循聲就看到了一個坐在輪椅上的小姑娘,濃墨一般的直發已經濕濕的貼在臉上,而一雙白皙纖細的手卻轉動不了輪椅。


談羽甜連忙將文件放回樹下,然後跑到她身後,這才看到她的雙眼緊閉著睫毛輕顫。也許是因為冷和害怕,整個人都在顫抖,"別怕,我先帶你去避雨。"


女孩身子一僵,又猶豫又慌張,"如果媽媽找我呢"


"放心。我會和你一起等的,站在很顯眼的地方,或者我幫你找一下人。"談羽甜安慰著脫下自己的外套蓋在她的頭上,畢竟在她印象中,生病的人都很脆弱,風吹不得雨淋不得。


做完這些,她盡量將人往能看見地皮平穩的方向推,以免女孩遭到過多顛簸。


因為這一出,談羽甜自己也濕了個透。看了眼巨大的雨幕將醫院籠罩,霧氣從草地騰升,遠處的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