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7 你不配叫我名字(1/4)

話出口卻是一愣,雖然出口很自然,但是她竟然已經回憶不起,距離上一次這樣開口已經多久。隨即輕笑,想這些做什麽,都過去了。將盛放著荷包蛋的麵包盤放在她對麵空著的座位。


"早。"沈其宣也笑,看著她身上不帶重樣的昂貴新裙子不說什麽,甚至走到桌前還誇獎了一句,"早餐很豐盛。"


"謝謝。"談羽甜彎著雙眼,手裏捧著一盒牛奶衝他解釋道。"我已經吃過了,這些是給你做的,我上班要遲到了,所以,先走咯。"


"嗯,路上小心。"沈其宣眼也不抬,切著荷包蛋,往嘴裏送去。


但是這敷衍的話聽在談羽甜耳裏卻讓她不小的鬆了口氣,她也不喜歡沒天回家麵對一個繃著臉的丈夫。雖然兩人有名無實,而且各自都因為苦衷有了秘密。但畢竟要朝夕相處。


不過隻要她拿到錢,等她將自己和華慕言的關係說清楚,把沈家從泥濘中拉出來一切都好說了。


上了計程車,談羽甜要去的就是醫院,了解華慕言身體機能以前的數據,以及發病的時的某些征兆症狀和應對措施。


她並不知道,自己前腳走,後腳丈夫就放下了刀叉,撥打了某人的電話。


這個年代,要知道一個人的電話號碼輕而易舉。沈其宣在看到那輛車子的車牌。就已經知道如此招搖的人是誰了,進一步調查手機身份更是易如反掌。


"誰。"華慕言在晨練。


秦莫深說,每日早上的健身不僅能彌補身體先天性的薄弱,也可以在麵對突如其來的危難時不至於無還手之力。


"華慕言華總,久仰大名。能出來見個麵嗎"


"無聊。"華慕言掛掉電話,繼續跑步機,低頭看著數據,終於跑完擦擦汗走下,又聽到手機響起。


看著那個備注著某人丈夫的號碼,他等著第三遍才懶懶接起,"你是誰,有什麽事。有話就說,我沒那麽多閑工夫。"


"我是談羽甜的丈夫,有點事想找你談談。"


"說個地點時間。"華慕言薄唇微揚,眼底的冷然蔓延到臉上,步行到臥室聽著那邊說完的話,直接將手機掛了扔床上,轉身進了浴室。


約好的九點半,華慕言卻十點才到,看著那焦慮著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