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2 不必和我解釋什麽(1/4)

談羽甜本來冒著一絲妄想的粉色泡泡被這話無情戳破,恨不得敲敲自己的腦袋,但是礙於他人還在這裏,於是十分乖順的點頭,然後覷了他一眼,試探道:"憶錦她是得了什麽病啊"


她知道華憶錦是華慕言的妹妹,華慕言似乎一直都心心念念著自己妹妹的病。


華憶錦的病有那麽嚴重


"這不是你應該關心的。"華慕言的薄唇微抿,看到那水眸中一劃而過的失望,又咳了一聲,"她的反應比較遲鈍。心智無法跟隨年齡一起成熟。"


說完,看到那雙烏黑的眸子忽而亮起來,華慕言心底一抹懊惱隨之而來,他站起身:"你還不睡不是說吃了藥的人容易瞌睡。"


談羽甜想說,你這尊大佛還在我哪裏敢睡啊但掀掀唇,最後還是沒有出聲。心裏也一直被他剛剛說的話給纏繞住,一個和自己年紀差不多的女孩,竟然智商有缺陷。


"她不需要憐憫。"華慕言突然冷冷開口,聲音仿佛是冰冷融化直接寒到人心底。


"嗯"談羽甜詫異抬頭,就看到那雙狹長的眸一閃而過危險的光。回憶起他剛剛的話,她連忙擺手辯解,"我不是憐憫她,我隻是"


華慕言卻不等她為自己開脫,轉身離開:"不必和我解釋什麽。"


華慕言發現他一點都不喜歡談羽甜用另外一種心情來看待憶錦,仿佛是醫生看待病人,一個健全的擁有了全部的人看待一個殘缺的孩子。


憶錦不需要憐憫,她很快就能變成一個健康的人,不遭受任何人的質疑打擊。


這樣一想,一絲冰冷從心口蔓延到眼底。他竟然忍不住跟她說出來了


華慕言走到玄關處,突然聽到樓上傳來重物跌倒的聲音。


談羽甜狼狽的摔在地上,聽到腳步聲去而複返,額上落下三道黑線,更是覺得丟臉。


"你可以再笨一點。"


"好痛"談羽甜可憐兮兮的抬頭。企圖用這樣的方法讓男人暫時停止損自己。


下一刻,她隻覺得自己竟然像是個孩子一樣被人穿過腋下直接抱起


這樣的姿勢,在很久很久以前,童奶奶就是這樣抱起她的。


"哭什麽。"華慕言英眉皺起,抬手頗為粗魯的擦拭她的眼,"真是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