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 你太讓我失望(2/4)

"你太讓我失望了。"她的聲音疲憊,失了以往的雀躍靈動。


沈其宣目光複雜,好半晌才僵硬的回了句,"你今天先冷靜冷靜,思千,為了沈家,我們應該是可以付出一切代價的。"


談羽甜搖頭冷笑,路過他身側,突然一陣天旋地轉,昏暗頃刻間吞噬了她。


眼睜睜看著談羽甜暈厥到底,沈其宣陰鬱的眸子死死盯著她好久。


半晌,打算伸出的手指收了收,沈其宣站得挺拔,聲音冷若冰霜。"對,思千,我可以為沈家付出一切,你也應該可以。你是我們沈家救回來的,你的命是沈家的。前幾次你命大躲過,但,我總有機會讓你遇到個致命的039意外039"


再睜開眼睛,已經不知道是什麽時間。


談羽甜躺在地上,她頭疼得慌,叫了兩聲沈其宣。都沒有人應。


嗬,也對,他應該是去陪那個叫容娟的老女人去了,他還要費不少口舌跟那女人解釋自己的"身份"呢。


可他怎麽說是她的丈夫,居然真的不管她的死活,把她一個人丟在這裏


談羽甜心寒的躺在地上,不想起身,門鈴忽然間震天響了起來。


大大的舒了口氣,費力的支起身子下樓,"呼啦"一下打開門,低吼,"沈其宣你還好意"


聲音戛然而止,她看著門外站著的人,有些訥訥,"是你啊"


""華慕言雙手插在休閑西褲裏,英眉一挑,似乎在等她說完話。


談羽甜抓抓頭發,神色訕訕,"不好意思,我。"


男人沒有說話。直接越過玄關,走進她的家。如果不是看見那個沈其宣和老女人一起下樓,他才不會多管閑事上來。


華慕言看了她好一會兒,才別開臉,從兜裏掏出一小袋子藥扔向她。"別病死了,莫深讓我給帶給你的。"


丈夫沒管她直接將她扔在地上,而給她送藥來的,竟然是是眼前這個隻有利用關係的人。


談羽甜心情有些複雜的看了眼華慕言,隨即拋之腦後。強顏歡笑的招呼著,"隨便坐,我給你倒茶。"


華慕言瞥了她一眼,抬手去碰她的額角。


察覺到他的動作,談羽甜連連後退,卻一時沒注意被沙發絆倒,整個人直直摔進沙發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