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 我隻是太感動(1/3)

"我隻是,太感動了。"沒等其餘人的唏噓,談羽甜抽紙巾擦了擦眼眶,一臉的嬌嗔,"真丟人"


將筷子伸向三文魚,又擠了一些芥末,她仿佛能聽到心髒砰砰的跳動,仿佛能看到自己渾身都起紅疹子的模樣。


索性眼睛一閉,將柔軟鮮嫩帶著微辣的三文魚往嘴裏送,不敢觸碰到味蕾。她粗粗嚼了嚼直接吞下肚子。


"乖晴兒,愛吃就多吃點。"老奶奶眼底都是寵愛,將那小盤三文魚都換到了自家孫女麵前。


華慕言自然看出了談羽甜的臉色,心裏也有數她可能對三文魚過敏,於是笑著開口:"奶奶偏心啊,我都沒有。"


"有有,都有。"穀老奶奶笑,掃視了在座的一群兒孫,拍拍桌子,"來人。再切幾碟子三文魚來。"


"奶奶不必麻煩了,我和靈安一起吃就好。"說著,華慕言站起身,走到談羽甜身側,彎腰一筷子就將三文魚沾了些檸檬汁直接往嘴裏送。


他這一筷子幾乎將小碟子裏的都夾完了,談羽甜不清楚他是不是因為自己發出的求助眼神才會出手,但不重要了。


她聽著他的話,感受他在自己身後微微貼近的體溫,心髒猛然被什麽戳了一下般,開始發疼。


穀母的臉色微變:"看安安的臉色。不會是吃壞肚子了吧"


"媽,我沒事。"談羽甜說著,看著那個背光離自己很近的男人,笑著道,"人家哪裏那麽脆弱。你別故意在爸媽麵前取笑我好不好,快回你自己位置去。"


拿著筷子的手在幾不可見的顫抖,卻又堅定無比的送入口中。她對三文魚過敏,卻用微顫的手推開了華慕言試圖伸過來的掩飾,一個人吃掉剩下的所有三文魚。


接下裏,不知道吃了哪些菜肴,談羽甜隻覺得舌頭麻麻的,過了一會兒,小腿處已經開始發癢。


華慕言見談羽甜的臉色越來越不對,端起酒杯衝老人一敬,"天色也不早了,公司裏還有點事,我先帶靈安回去了。下次再來看望奶奶,祝奶奶年年有今朝歲歲有今日。"


老人笑得合不攏嘴,一個勁兒的說好。


一開始華慕言還摟著談羽甜,才一走出大廳,就將那個已經根本站不穩的小女人一把橫抱起來,俊臉微繃。


渾身難以隱忍的瘙癢終於被頭暈目眩取締,她安靜的靠在那結實而溫暖的胸膛,手指蜷曲了揪起他的西裝,卻說不出話來。


"去德明醫院。"華慕言早已經通知了司機,此時抱著女人直接進了車後座。


談羽甜窩在坐在男人懷裏,眼前已經昏花一片,麻痹的感覺已經從小腿慢慢的蔓延到腰肢。她乖乖的倚靠在男人懷裏,小臉兒蹭蹭他的脖頸。不知道是在安慰他還是安慰自己:"我沒事。"


"嗯。"華慕言抬手放在她的額上,溫度雖然沒有不對,但額上起的點點紅疹子看得人觸目驚心。而且加之她虛弱有氣無力的安撫,心中突然騰升一種複雜莫辨的情緒。


好在德明醫院不遠,很快就到,談羽甜也被及時送進了急救室。


秦莫深的辦公室裏,華慕言坐在椅子上,翻看著談羽甜的詳細資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