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9 現實很骨感(1/3)

""談羽甜眉角跳了跳,原來是嫌棄她穿著不夠潮流麽那直接說就好了嘛,為什麽還要抨擊她的審美她不是不喜歡打扮,隻是根本沒有那個時間和那個條件啊。


腹誹歸腹誹,逛品牌專賣店,然後有個男人衝你抬手一揮,"來,看上什麽盡管說。刷我的卡"這樣的情景隻要一想,根本沒有一個女孩子可以抵擋的住好嗎


結果


當然,想象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第二天,談羽甜跟在華慕言身後,仿佛是個沒見過世麵的鄉巴佬,原本那種趾高氣揚挑選衣服的場景根本沒有出現


"華慕言,我喜歡這個"談羽甜興奮的指著一條寶藍色的斜肩曳地長裙。


華慕言淡淡的看了一眼:"你人太矮。撐不起這裙子。"


撐不起撐不起人太矮


行吧談羽甜捏著拳頭,暗暗告訴自己,現在是別人買單,某些事情必須要忍


"啊啊啊,我喜歡這個,華慕言,你有沒有覺得這條裙子好看"談羽甜拿著一件及膝淺粉色的吊帶百褶裙,衝男人笑得一臉燦爛。"你看,這裙子不會顯得我人矮"


"你已經是個老女人了,還穿那麽嫩的顏色幹嘛。"冷冰冰的一桶水淋下。


老女人老女人


談羽甜嘴角跳了跳,將衣服放回原處。行,她繼續忍


"這個呢顏色不會太嫩,款式也新潮,而且很顯瘦。"談羽甜雖然不抱希望,但還是很喜歡,幾乎恨不得將專櫃裏琳琅滿目的裙子往自己麵前比劃一遍。


華慕言麵無表情的看了一眼:"你已經夠瘦了,再顯瘦就隻剩剩一把骨頭了。"


"這件去試試。"


就在談羽甜忍無可忍捏緊拳頭打算衝他吼"到底是你買衣服還是我買衣服"的時候,華慕言突然將一件大紅色的抹胸長裙遞到她麵前。


有胸前有一朵簡潔大方的花,微微往下有個十分討喜的水晶扣,裙子搭配一條略寬的絲綢腰帶剛好可以束起原本有一點收腰設計的腰肢,可以當做裝飾也可以為讓腰間的褶皺更為自然。


"哦"談羽甜粗粗看了一眼裙子,又看了男人一眼,確定他沒有開玩笑的意思這才進了試衣間。


但是進了試衣間,依然忍不住吐槽:"這麽豔麗的顏色,這麽俗氣你以為你的審美很好嗎你又不了解女人"


唧唧歪歪了大半天,談羽甜才嘟著唇十分不滿的走出。店裏全身鏡很多,談羽甜才走出試衣間,就看到了自己換上新衣服的模樣


因為是抹胸,所以露出了精致的鎖骨,胸前的花讓她的身材看上去更顯凹凸有致。圓潤的肩纖細的手臂垂在兩側。腰肢仿佛不盛盈盈一握


裙擺剛好及腳踝,若是再配一雙高跟鞋,一定更能體現出這裙子本身的氣質。


談羽甜驚喜的眉眼帶笑,轉頭尋找華慕言,迫切的要將這樣的自己給他看。可是巡視一周卻不見人影,突然肩膀被輕拍,她嚇了一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