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7 你遊過來的?(1/4)

算了,現在計較也不是個事兒。何況現在確實是非常時期,人人都有應對策略,多條路子以防萬一也好。


這樣想著,談羽甜朝那亮著的小樓不甘的瞪了兩眼,這才抿著唇回家。


其實她真的不想回那個居民區,倒不是說處不慣鄰裏鄉親抬頭不見低頭見,隻是她也聽過那些阿姨大媽對沈其宣和她的入住十分好奇。


也許各有渠道打聽到了什麽,沒出一個月,口耳相傳。事情竟然被傳的麵目全非讓人覺得難堪。


還有就是華慕言那個混蛋,撞爛了她的代步工具小熊貓,還不給她預付款,害她現在隻能吹冷風,弄得自己又狼狽又可憐


剛剛走到護城河附近,談羽甜的手機響了,居然是華慕言的電話號碼。


這混蛋不會又想出什麽花招來折騰她吧


剛剛接起電話要開口,那邊卻傳來秦莫深的聲音


"談小姐,我是秦莫深,你還記得我吧"


"咦"這個聲音。那個跟著華慕言和她撞到一起的男人她當然記得,談羽甜說話的口氣也溫軟了下來,"叫我思千就可以,有什麽事嗎"


"你是不是應聘過德明醫院首席主任醫師的助理"


"啊對啊,就是車禍那天嘛。可是我已經被通知說是沒錄取。"說起那天可真夠衰的,先是一心期待的工作長了翅膀,隨後又出了車禍。


幸好禍兮福之所倚福兮禍所伏,她和那個冤大頭華慕言陰錯陽差的認識了。


電話這邊的秦莫深無奈的歎了口氣,這談羽甜和他們的緣分也真夠深的,德明醫院首席醫師可不就是他秦莫深麽


他回頭瞥了眼正躺在躺椅上假寐的華慕言。見他沒有什麽反應,這才繼續和談羽甜溝通,"你現在有空來一趟華家麽。"


談羽甜剛要說"太晚了,不去",手機那頭就傳來華慕言隱隱約約的說話聲


"她怎麽敢不來。要不來,我這裏的錢她別想拿。"


"靠,華混蛋,我現在就過去"談羽甜腦一熱,幾乎跳起來,掛掉電話,四顧著準備穿過馬路,去對麵打車。


雖然對秦莫深為什麽知道她應聘過醫生助理這件事有些好奇,但她絕對不允許華慕言取消她現在的工作,貪了說好的巨款。


這樣想著,突然一束刺眼的強烈光芒在不遠處迸裂而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