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6 簡直就是宰人(2/4)

談羽甜的心徹底寒了下去,就算華慕言答應她表現良好可以預支五十萬,但應該不可能一口氣先要了一百五十萬。


這根本與直接拉她去賣沒有多少區別


"怎麽,很困難"


麵對大佬吊兒郎當的問話,談羽甜猶豫不已,她拳頭握緊,權衡著到底該怎麽做,才能將這一切不公平的債款還清。


"也行"見她還在琢磨,大漢突然爽快一笑,"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小子還在公司。兄弟們,咱們先砸了他家,再去他公司好好039談談039,如果手啊腳啊腎啊,還能墊付點利息"


"別"談羽甜失聲叫出,那些人原本氣勢洶洶要來打砸的混混被為首的男人示意挺直,她看到他們沒有真的動手,死死捏著拳頭,眼底劃過堅忍的淚意,咽下喉間的幹澀。"半個月後,我會如約還你一百五十萬"


好不容易送走那群人,談羽甜一下子腿軟的跌坐在了地上。


這裏不像穀家,沒有高級的意大利地板,沒有厚而柔軟的地毯,她摔下去似乎再也沒有力氣支撐著身子站起身來。


空蕩蕩的屋子裏一個人也沒有。


奶奶去世了,父親和母親也走了,那麽一大口子家隻剩下她和沈其宣兩個人。


也許在結婚之前,沈家的財務就已經出了問題,但是被聯合著瞞天過海,所以在真正的災難來臨時,他們才會恍然未覺感覺天是一瞬間塌下的。


沈家不小,但是賣掉卻沒有將欠下的債全部還掉。想著那八十萬,不、一百五十萬,想著那一百五十萬債款她突然被一種有氣無力的感覺籠罩。


半晌,談羽甜咬咬牙,顫抖著手拿起手機,剛才那群人凶神惡煞的樣子仍然令她有些後怕,這個家,她是不敢一個人待在這裏的。


猶豫片刻後。談羽甜從地上撿起包包,拍了拍後匆匆又出了門。


半個小時後,她站在一座三層小樓外,樓外掛著個鎏金的銅牌沈氏外貿公司。


小樓裏正點著昏黃的燈。


其實這裏是公司的倉庫,但原來的樓盤已經租賃不起。沈其宣就將公司搬到倉庫這邊。


談羽甜深吸了口氣,盡量讓自己的表情輕鬆起來。雖然沒能夠親自下下廚,但是她特意繞了遠路給他買來地地道道的家常菜,熱騰騰的正好適合沈其宣熬夜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