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5 隻是一場交易(2/4)

衣,背對他的睡姿讓她露出一大塊潔白光滑的背脊,線條柔美的腰肢也近在眼前。


華慕言擦頭發的手一頓,竟然不可遏製的回憶了一下之前摟著她的感覺。似乎也是軟軟的,手感還不錯。


將空調調高了幾度,看著那掉落在地上的浴巾,他彎腰撿起,站著的高大身軀將小女人側睡的身姿一覽無餘。


安靜的睡顏熟悉而陌生。他這才想起,自己和靈安結婚以來,還沒同房她就失蹤了。


眼前這小女人的睡姿卻不如靈安的安分,她像是極其缺乏安全感一樣。


將她上揚衣擺拉好,又將床上的空調被拿起蓋在她身上,做完這些華慕言的臉色微冷,坐在床邊,看著那個被裹起來的女人背影。


談羽甜覺得熱,翻了個個兒,天旋地轉之後。就聽到悶悶的"咚"一聲。睜開惺忪的眼,屋內的燈光並不刺眼,顯然已經關掉了主燈隻留下幾盞昏暗的壁燈,但這也不妨礙她在三秒之內意識到自己是從沙發上滾下來了。


"笨女人。"


她半坐起身,就看到一個修長的影子蓋在自己身上,隨之一個冷冰冰帶著一絲嘲諷的聲音落入耳朵裏。談羽甜這才看到華慕言竟然還一手擦著發,一邊笑話她。


"喂,你就眼睜睜看我要摔下來,都不會來扶一把嗎"談羽甜有些氣,一部分是因為出了醜,另一部分可能是因為想到兩人的關係恐怕隻是合作,而他都沒有一個男人應該有的紳士風度。


最起碼,也不應該笑話她。


"你不是說我腎虛麽,我怕被你那健碩的身子壓壞了。"華慕言說著輕笑,竟然是那種愉悅的帶著溫度的笑容,他彎下腰,嘴角帶著上揚的弧度,"而且,你現在應該感謝我,給你蓋了條被子。而不至於讓你的腦袋摔得更笨。"


談羽甜簡直要被他的理所當然氣哭,當即送了雙衛生球甩給他,"不損我會死嗎"


"唔,不會死。"華慕言好整以暇的看著她癟嘴,顯然心情十分好。"但是憋著很難受。"不知道多久,他的生命中似乎從來沒有出現過這麽笨的女人,連睡個覺都能摔下來。


要知道,那沙發雖然沒有床寬敞,但至少夠她翻了個滾兒。誰知道她一連翻兩個,睡相差到沒朋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