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 爸爸隻是迷了路(1/4)

這次羅菲沉默了良久,她迎上木俊傑的雙眸,卻驟然綻開一絲哀傷的笑意,"好啊。"


第二天一早。


徘徊在房間裏的關倩,剛看到推門而入的木俊傑就趕忙走過去,激動地拉住他的手,焦躁不安的說道:"俊傑,有一件事情我沒有跟你說。但是如果不說,肯定是在害雲深。"


她目光微寒,秀眉緊顰。粉嫩的唇瓣欲言又止。


木俊傑一聽說是跟木雲深有關的,迫不及想的追問著:"大哥怎麽了他現在在哪裏"


問完,木俊傑覺得自己問的很不是地方,木雲深在哪裏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查清楚容喬這件事情與木雲深有沒有關係。


遲疑片刻,他看著糾結不安,欲言又止的關倩繼續說道:"你別急,到底是什麽事情慢慢跟我說"


"我總覺得容喬這件事情跟雲深有關係,今早他打了電話給我,說、說他"關倩鼓足勇氣。一雙仿若寶石般晶亮的眸子終於鎖定在木俊傑的身上,眼底飽含堅定。


她必須要告訴木俊傑。


做錯了事情就是做錯了事情,包庇是沒有用處的。


隻有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她才能坦然告訴自己的孩子,這是他的父親。


然而,她的話還沒有說完,木雲深便推門而入。


他突如其來的出現,驚得關倩連連後退,木俊傑也覺得錯愕不已。房間裏的氣氛霎時變得壓抑無比,安靜的甚至可以聽見針掉在地上的聲音。


三人目光相對。相互張望了幾秒。


木雲深忽而笑意滿滿,昂首闊步走到關倩的身邊,修長的臂膊十分自然地摟住她的腰際,沉穩有力的聲音響徹整個房間:"老弟,你什麽時候來雲省的來了也不說一聲。我這個做哥哥的也沒好好招待,實在是怠慢了。"


"沒關係,公司裏的事,和羅菲一起回來,順道過來看看。"木俊傑上下打量著木雲深,沒有發現任何異樣。


木雲深麵上的笑意淺了許多,摟住關倩轉上前兩步,扶著她坐下,然後才冷冰冰的說道:"老弟,不是我說你,希望你下次來的時候能選一個好時間,這才是早晨幾點鍾,你還順道來看看我媳婦,看來你們的日程很緊呀"


木雲深笑裏藏刀,話裏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