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 最好的承諾(1/3)

容喬這是運氣不好,命也不好,所以才會年紀輕輕,便命喪黃泉。


可陸千麒呢曾經陸千麒可也沒做過多少好事,這也是因為她,才決定放棄這些


蘇黎想到這裏,忽然間伏在他的胸口,輕輕的蹭了蹭後,才輕聲說:"以後u那些地方都不要去了,還有你的那些事情。能交給別人就交給別人吧。我想我們一家能安安穩穩的。"


陸千麒搭在她肩上的手微微動了下,側目看向懷裏的女人,神情陡然間有了變化。


她在說"我們一家"。


不知道什麽時候,他能感覺到她心裏的那些芥蒂,已經煙消雲散。


"你還恨我麽"陸千麒的手緊了緊。


蘇黎唇畔浮起一絲苦笑,其實沒有愛,哪裏會有恨。所謂的恨,不過是恨他和恨自己而已。


她猶豫片刻,過往的許多事情盡數在腦海中浮現,有陸正青。有蘇媛,有容喬,有羅菲,有黎婆婆,還有之後很多很多的人


最後,畫麵定格在視頻裏容喬浴血的那一幕,不由自主的打了個寒顫,不覺又埋的深了些許,"沒有,雖然還有遺憾。可這遺憾我不想再強加到你的身上,朝朝和暮暮還有施仁都需要我們,我不希望我們的下半生,一直是那個樣子。"


就算他曾經傷害過她。


就算他因為失誤傷害過他們的孩子。


就算他心裏頭也有過別的女人。


可那些都已經不重要了,隻要他還願意擔負這個責任。那麽她就願意與他走下去。


少年夫妻老來伴,這輩子還有什麽比能執手一生更重要的事情


陸千麒握住了她的手,良久後方才凝視著她的眼睛,說:"等這件事了了,我們便離開南城。這樣你總放心了吧"


"啊。"蘇黎不覺直起腰來,"那華家和陸家"


"華家的總部不在南城,隻是老爺子願意在南城養老,陸家有你父親和陸元鋒,就更不需要我了。"陸千麒想了想,和她說著以後的想法,"何況我幫華家,並沒有真的繼承的念頭,以後培養施仁把這件事接下來就好。"


蘇黎想到剛五歲的施仁,又想到明明更聰明腦子更靈活的暮暮,不覺踟躕了幾分,以後施仁還是要留在華家,幫著照看那麽大的家業,還有照顧自己的弟弟妹妹麽


但她最終要是點點頭,答應了陸千麒。


南城再好,可南城有太多陸千麒無法磨滅的痕跡,如果要他徹底脫離,除非離開這座城市。


他已經對她,做了最好的承諾。


隻是,蘇黎的話,還有容喬視頻的疑點。都惹得陸千麒有些失眠,後半夜的時候怎麽也睡不著覺。


黎明的曙光好似軍中的號角,照亮大地的同時,摧毀了他的困倦之意。


陸千麒步伐穩健的走進書房,不急不緩的打開電腦,再一次觀看著兩段關係密切的視頻


而在南城的另一個角落裏,過了幾日花天酒地的木雲深,總算是察覺過來,為什麽華墨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