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 監控錄像(2/3)

關鍵的一部分,如不是人為買走毀壞,恐怕就是早有預謀。


蘇黎不是警察,更不會推理,但直覺讓她更加堅信這件事情與木雲深有著千絲萬縷的聯係。


錄像裏麵的男人身姿體態與木雲深大差不差不說。而且看容喬的表情,似乎與這個人認識。


容喬一般不會輕易得罪人的,可這一次,他與那個人說話的態度卻十分強硬。


錄像裏麵聽不到兩人的談話,可看樣子也能猜到幾分。


蘇黎一遍遍的看著這段監控錄像,她想憑借著華起浩的實力,若是還弄不來那段重要的監控錄像,恐怕就真的找不到了。


不過,能有能力在事後以最快速度毀掉一切可不僅僅是財力就可以完成的了的。


陸千麒是到淩晨一點鍾才回到四合院的,他回去的時候,施仁和朝朝暮暮已經睡下了。


蘇黎為了這個錄像帶愣是一直沒睡,直到等到陸千麒回來。


"千麒,你來看樣東西。"陸千麒剛剛進門,蘇黎就不由分說的把他拉到了書房,麵色凝重,眼神篤定。


陸千麒不明所以,但還是跟著去了。坐在筆記本電腦前麵,疑惑不解的看著蘇黎點開那半截監控錄像播放。


他一雙熠熠生輝的眸子緊緊盯住電腦屏幕,薄唇緊緊的抿著,一直看到錄像播放完畢都一言未發。


一直到看完之後。他才回過神來。隻聽蘇黎不緊不慢的說道:"這是施仁他太爺爺送過來的,讓我把這個轉交給你。"


陸千麒目不轉睛,思緒卻已經飄到了很遠的地方。


他再一次點擊播放,重新看了一遍這個視頻。


看完之後,他眼中的疑惑卻更加凝重。


蘇黎心中不解。沉聲問道:"這個視頻有什麽問題嗎"


蘇黎知道,這本來應該是警察局的事情,不該她瞎摻和,可一想到容喬死的不明不白的,她的心裏就十分不踏實。


突然。陸千麒迅捷的從襯衫胸口的口袋裏掏出一個私人u盤,動作嫻熟的插在筆記本電腦上,他迫不及待的點開移動硬盤,從裏麵找出一個視頻,雙擊播放。


視頻打開的那一瞬間,蘇黎詫異萬分,這視頻竟然跟剛才的那個銜接的如此完整,隻是視頻依舊是模糊不清的,她睜大眼睛,隱隱約約可以看出那個人是容喬。


隻是,視頻上和容喬吵架的那個長的很像木雲深的人一番爭吵過後就直接走開,之後來了幾個腰圓膀寬的混混圍著容喬一頓暴打,等待他們走的時候,容喬已經渾身浴血,慘死原地。


看完這半段視頻。蘇黎驚得目瞪口呆。


這樣看來,這件事情或許跟木雲深沒有關係,容喬死亡的原因是他招惹了不該招惹的混混,才導致殺身之禍的。


不過,這樣想來,也是有可能的,畢竟人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容喬常年混跡黑市,愛好古玩,也愛吃喝玩樂,無意間招惹了不能惹得人也是有可能的。


"這半段視頻是我從警察局那邊拷來的,視頻裏的這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