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 各懷心事(1/4)

明明應該豁達一些,卻分明看不透也看不清,身在局中讓她心平氣和,完全不可能。


羅菲唏噓著站起身,"你想放過你哥哥,也得看他願意不願意放過你。放過他一次,他隻怕會更加喪心病狂吧。為了關倩和她肚子裏的孩子有個好父親,你還是別太天真。"


眼底微微一暗,滑過幾分淺笑,落寞而又無奈。


隻可惜。此時此刻,各懷心事的二人,又哪裏能明晰對方心裏的那些牽掛。


她牽掛著身邊這人,他卻牽掛著另外一人。


夏天的早晨總是最清爽而且最舒服的,新鮮的空氣與適宜的溫度令人心曠神怡,舒暢無比。


木俊傑怎麽也睡不著,便穿衣起身,洗漱完畢後,就迫不及待的朝木家而去。他覺得,這些事情還是先和關倩確認一下。他走的時候時間太早,羅菲始終背對著他沉沉而眠,為了不吵醒她,木俊傑特特留了張字條。


而這一夜,關倩亦是一夜未眠,撫摸著肚子裏的孩子,一臉的著急與緊張,心卻跌入穀底。


眼看著朝陽衝破雲霞,又是一個溫暖而又明媚的早晨,她卻無論如何都聯係不上木雲深。打多少個電話他都不接,更別說回複她一條短信了。


關倩站在窗邊深吸了口氣,聯係不上木雲深沒有關係,她還得為了肚子裏的孩子多考慮。


醫生說,如果想要順產。便得多鍛煉,所以她穿上衣服準備出去走走。


木家的花園特別大,這個季節的早晨新開的花卉異常鮮豔,她漫步在花叢中,麵色卻依舊低沉清冷。


太多的思緒湧上心頭,令她鬱悶不已。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落入眼簾,令她跌宕起伏的心情卻平靜許多。


那個人原本應該是她的丈夫。


而如果當初她沒有喜歡上木雲深,或許今天就不會受到這麽多的折磨吧


關倩怔怔的站在原處,不經意間眼底已經暈滿了淚水,人生中沒有那麽多後悔藥可以吃,她根本不應該後悔,當初自己的那個決定。


是她和木雲深,背叛了木俊傑。


木俊傑凝視著花叢中的這個女人,懷著孩子的孕婦明明應該幸福滿麵,可她卻完全相反,絞盡腦汁,也隻想出來這麽一個無關痛癢的問候,"最近,還好嗎"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