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大好的機會(1/4)

想到那個孤獨的老人家,蘇黎側頭和陸千麒說:"以後要不要把他接過來,我們親自照顧。"


陸千麒似乎正在想事情,等到蘇黎第二次問他的時候,他才回過神來,伸手將抽泣的施仁給抱到懷中,才點點頭。


之前他也已經考慮過這個問題了。


雖然給華逸楓重新找了保安和保姆,可疏於管理,那裏的情況便一塌糊塗。


他就算心有芥蒂,也絕對不允許別人這樣欺負自己的父親。


所以他是非常同意蘇黎的意見的。


"等回去的時候。你讓阿姨把家裏收拾收拾,抽個時間我們去把他接過來就是。"


聽見陸千麒這樣說,蘇黎才露出了些許笑容,略微放下了心。


回到四合院的時候,華起浩已經候在門外。


這段時間,他的身子骨也好了許多,華家所剩的半壁華山雖然是陸千麒在打理,但因為陸千麒去探望華逸楓,他便和助理一起打理了幾日。


他驚奇的發現,大部分事情陸千麒已經做完了。有的甚至直接傳送到了他的電腦上,根本不需要他操心。


看到孫兒如此能幹,華起浩的心裏非常寬慰。


到達四合院的時候,施仁和朝朝暮暮都已經睡著了,蘇黎回屋子裏照看孩子。


而陸千麒陪著華起浩坐下來,跟他細談商業上的事情。


至於鄒晉,則去後院喂小白去了,小白儼然成了一頭大獅子,不是一般人還真不敢近身。


庭院裏的葡萄架已經再次長出新芽,其他的花花草草也因為傅雲雙和白錦然的照料而欣欣向榮。


華起浩坐在葡萄架下。身後坐著麵帶微笑的華助理,陸千麒坐在華起浩的旁邊,神色肅穆。


"墨遠名下的公司我已經統統查過了,叛徒有幾個大概也清楚了,就是再重新找回那幾家公司不太容易"說到這裏。華起浩麵上愁緒滿滿。


他也是後悔不已的,早知今日,當初他就不應該袒護華墨遠,不應該隻是看住他。


這麽聰明的人根本看不住不說,而且他還能在華起浩的眼皮子底下卷走了華家大部分家財。如此豺狼虎豹一般的人兒,他當初怎麽就沒發現呢


聽到華起浩已經對華墨遠動手了,陸千麒知道這是一個大好的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