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 你們被解雇了(1/4)

施仁一會兒指著遠處的鳥好奇的問問,一會兒又指著田邊的小河問一通,好似瞬間就變成了十萬個為什麽。


蘇黎和陸千麒不厭其煩的回答著,旅程倒也十分歡快。幾個小時的旅程之後,一行人終於平安的到達了南城郊外的一處鄉村。


鄉村的道路曲曲折折,略顯崎嶇,但是空氣卻極為清新。


陸千麒的父親所居住的屋子是一間比較高檔的別墅,房間裏各種東西一一俱全,隻是那兩個傭人似乎很不上心,坐在門口磕著瓜子。小日子過得別提有多好了。


看到開著豪車而來的蘇黎等人,她們立馬站了起來,顧不得清掃地上的瓜子殼,其中一個便迫不及待的迎了上來,另一個雖沒有來迎接,卻朝屋子裏麵衝去了,看樣子,應該是請華少爺出來。


看著這位傳聞中的少爺所居住的房屋,乍一看似乎很不錯,隻是門口的門衛正在睡覺。保姆坐在門口嗑瓜子皮


瞧見那影響觀瞻的瓜子皮,陸千麒的麵色瞬間就陰沉了下來,把懷裏的暮暮遞給鄒晉,冷若冰霜的吻到:"沒有人告訴過你們要保持這個地方的幹淨整潔是誰讓你在門口嗑瓜子的"


這話問得那個保姆阿姨膽戰心驚的,低下頭去,一時不敢言語。


陸千麒十分不悅的瞟了她一眼,扭頭看向那個正趴在門衛室睡覺的保安,緩步走上前去,輕輕的扣了扣玻璃窗。


裏麵的保安聽到聲音,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一副百無聊賴的模樣。


就這現狀,蘇黎算是看出來了,華起浩的年歲大了,一年也不會過來幾次,華少爺又是一個傻子。所以這些保姆和保安自然而然就怠慢了。


保安看到陸千麒,再看看他身後衣著光鮮的其他人,瞬間就清醒了,趕忙站起身來小跑著衝了出來,很狗腿的跟陸千麒鞠躬,傻笑道:"不知您是"


"自己的事情都做不好,你還有臉問我是誰"陸千麒不屑一顧的瞟了一眼這個保安,嘲諷而憤慨的反問著。


而他心中已是開始惱怒起來,華家掏錢就養了這些不負責任的家夥照顧華少爺麽看看他們,便能夠想象的出來華少爺這些年過得是什麽日子


雖然陸千麒暫時並沒有承認這個父親,但並不妨礙他對華少爺的關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