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 認祖歸宗(1/3)

眼看著陸千麒有軟下來的意思,華起浩對著華助理擺了個手勢,自己則跟著陸千麒一起進去了。


春天的風吹拂在大地上,葡萄樹也重新發芽了,輕輕的草平整的從土地裏拱出來,帶著泥土的氣息,香氣撲鼻,令人心曠神怡。


坐在石凳之上,陸千麒才恭恭敬敬的開口:"華爺爺,回到華家這件事。我"


對華起浩,他一直是敬重有加,這一次,看他老人家的做法恐怕是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華家的產業,陸千麒就算是再不想接手,也不願意落入華墨遠的手裏。更何況,華墨遠若是得了整個華家,還好對付嗎


而且,白白的拱手讓給外人,似乎也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陸千麒的心底早就有算盤了。他要的不過就是華起浩一人的請求罷了。


現在,萬事俱備,就差他提條件了。


他是一個正宗的商人,商場上的規則他是再了解不過了。


"有什麽話,你就直說吧"華起浩的麵容上掛滿了欣喜,隻要孫兒能夠答應接管華家的產業,以免它落入外人之手,華起浩如今可是什麽都願意啊


"首先,我目前還沒有回到華家的想法,至於三個孩子。我倒是可以考慮讓他們認祖歸宗。孩子們現在還小,沒有接掌華家產業的能力,我可以出麵幫助他們先接管。但是,我並沒有要回到華家的打算。"陸千麒一板一眼的說著,態度堅決。立場堅定。


他還是沒有放下心結。朝朝暮暮的身子不能恢複,華家在他的心裏永遠都是一個心結。但是,蘇黎說得也很對,不能夠讓上一輩人的恩怨在延續到下一輩人身上去。


陸千麒的心裏也是這麽想的。於是,他最終還是選擇讓三個孩子認祖歸宗。


一聽說陸千麒已經鬆口讓三個孩子回到華家了,華起浩激動的紅光滿麵。


他之前想讓千麒回到華家,陸千麒回了華家,孩子自然就是華家的。


現如今,孩子回歸到了華家,千麒雖然還沒有答應回去,卻也是個大進步了


就這個條件,華起浩已經十分高興了,他激動難耐,卻還有些失落,一想到孫兒的心結皆由華家而生,他就後悔而又愧疚。


"既然孩子已經你為何不"華起浩顫聲詢問,答案他已然知曉,卻還想要再努把力。他的年歲已經大了,真的是希望能夠有生之年見到孫兒回到華家


"我隻能開出這樣的條件了,華爺爺,我們互相體諒,可以嗎"陸千麒瞥了一眼四合院外麵的保鏢和華家高管,無奈的詢問著。


他的意思很明白,若不是您今天帶著這麽多的人逼我的話,我還不一定開出這樣的條件。我們互相體諒。別傷了和氣。


華起浩當然也明白陸千麒已經做了很大的讓步了,他能夠讓三個孩子回到華家,說明對他這個爺爺已經有所釋懷了。再繼續糾結下去,必定物極必反,不會有好結果的。


於是,便鄭重其事的點頭應道:"既然如此,我就選一個好日子,讓施仁和朝朝暮暮認祖歸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