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 薑還是老的辣(1/4)

鄒晉是在公司樓下看到這位華家的二小姐的,看她依舊不依不饒的指著森木的大門破口大罵陸千麒,心中暗叫不好。趕忙坐進車裏,偷偷的撥通了蘇黎的電話。


蘇黎還在醫院裏陪著暮暮。


她一麵幫助暮暮穿衣服,一麵接聽電話。心中好奇,鄒晉怎麽打來電話了


電話裏麵,鄒晉慌裏慌張的說道:"蘇姐,你快來看看吧四爺被華家二小姐氣得不輕呢"


"華依晗"蘇黎一時迷茫,心中暗暗思慮華家二小姐出現在森木的目的。


這是一個分分鍾就能夠想明白的問題,想著昨天自己跟千麒提起來的時候他跌宕起伏的心情。蘇黎暗叫不好。


關於千麒生病就頭疼的事情,除了比較親近的人,並無太多的人知道。否則,華依晗怎麽敢這麽大大咧咧的跑去氣千麒的吧


想著,蘇黎對著電話囑咐道:"你先上去給他端杯水,看看他目前的狀況,我帶著暮暮直接過去。"


"好。"鄒晉掛斷電話,打開車門朝森木公司裏麵走去。


剛走到門口,竟然被華依晗一把拽住。這個女人何止是不講道理,她簡直是不可理喻。大概是太年輕太張揚了,她明明是來求人的,隻是,求人有這樣求得


人家都跪著求還不一定被答應呢,這個丫頭,真是讓人頭大


她纖纖玉指緊緊拉住鄒晉,指著森木道:"你也是在裏麵工作的你上去幫我把陸千麒叫出來,我要"


"二小姐,四爺不是不肯回去,而是有難言之隱。有些事情不是你來說就能解決的啊。"因為知道麵前這位是華家的二小姐,所以鄒晉沒敢爆粗口。你說,萬一四爺哪一天想通了,又回到華家了,還有他鄒晉的好果子吃麽


審時度勢。什麽事都不要做得太絕。這都是他跟在四爺身邊學到的道理,所以,他彬彬有禮的拉開華依晗的手,還朝著她抱歉的鞠了個躬。


華依晗詫異不已,這個人怎麽知道她是華家二小姐


可他勸自己的話似乎也有點道理,陸千麒回華家根本就不是她和她姐姐出麵就能解決的了的,她也是心急想吃熱豆腐,急慌慌的反而是一頭熱。


她終於沒有再繼續鬧下去,垂頭喪氣的回到了醫院,陪伴華老爺子去了。


隻是回去以後,她並沒有放過陸千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