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 她的拿手絕技(1/3)

可華映雪似乎更加淡定,從頭到尾不急不躁,不溫不火,滿麵笑意的看著蘇黎和顧佩霜,等待著二人的決定。


不過也是,南城是她的老窩。就算是真的沒有地方住,她直接把顧佩霜領回華家好了反正,顧佩霜把華起浩不是哄得很開心嗎


沒等蘇黎開口,陸千麒到十分爽快的回應了:"走吧"


簡簡單單的兩個字就表明了態度,顧佩霜瞧了一眼好不容易對自己爽快一次的陸千麒。迅捷的帶上老婆和兒子坐上自己的車,留下一句:"我先去你們家躺著,你快點回來晚上喝兩杯"


望著顧佩霜帶著老婆孩子絕塵而去的背影,陸千麒突然後悔自己嘴賤竟然答應了他。


看著陸千麒眼底的懊惱,蘇黎忍不住淺笑,拉了拉他的手說道:"行了,趕緊把施仁帶回去,明早你別忘了送他去幼兒園。還有,你既然答應去看父親了到時候我給你打電話,一起去吧"


本來想說你的父親的。可轉念一想,可不就是自己的父親但突然這麽一說,蘇黎還是覺得有些別扭。心下尋思著初次見麵應該給人家帶個什麽禮物,同時還在觀測著陸千麒的臉色,免得他急火攻心。


他最近工作比較忙,蘇黎是真的不想看他生病難受。


"知道了。"陸千麒一臉淡漠的回應著,似乎並不上心,學著顧佩霜的樣子握住蘇黎的手上了樓。


時光靜靜的流走,不因為任何一個家庭的不幸而停留。俗話說得好,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俗話說得又好。沒有過不去的坎兒。


關於華家那個爛攤子,華起浩和兩個女兒商量了許久,都沒有一個結果。


最後,還是隻能請陸千麒出麵。


首先,華家的財產本來就歸陸千麒所有。他來管理是天經地義,其次,除了陸千麒,交給別人華起浩實在是不放心。眼下不就出了華墨遠這個例子,還交給外人,在華起浩看來根本就是自掘墳墓。


最為華家著想,也最先來找陸千麒的當然是華映雪。


剛好她又和顧佩霜一起住在四合院,所以,第二天一大早,華映雪便敲醒了陸千麒的門。


她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氣才來求陸千麒的,之前就聽說陸千麒對華家的態度一直十分排斥。所以,她想了整整一夜,想盡了各種辦法,各類說辭,就是希望能夠說服陸千麒幫助華家。


然而,開門的那一刻,看見陸千麒冰冷而又淡漠的眸子,她瞬間沒有了底氣。好半晌,才支支吾吾的說了一句:"我有事有事要跟你說"


也就是這話剛剛落地,陸千麒便十分利索的回應了:"如果是跟華家那個爛攤子有關係的話,你就不用說了,我直接告訴你答案就好了,我不會回華家的。華小姐若是沒什麽事的話就趕快回去吧,我還要送施仁上學去。"


多麽幹脆利落的拒絕瞬間堵得華映雪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她愣愣的看著陸千麒老半天。才垂頭喪氣的轉身離開。


昨晚上想了一夜的話隻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