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1/3)

一次,街頭遇見乞丐,她不知怎地大發慈悲,竟然想要刷卡給那乞丐買套房子。確實是挺有愛心的,可把華依晗的貼身助理給嚇壞了,甩下幾百塊錢,愣是給她拖離現場。


諸如此類的事情簡直是數不勝數,所以,華起浩早就對這位奇葩小姐絕望了。


隻要她能安安生生的嫁給沈公子,他也就放心了。


不過。好在她本性純良,善惡分明,沈家公子並不討厭她這位神經大條的千金小姐。


當然,這些都是蘇黎從各個渠道的傳聞,具體怎麽樣還是需要親自溝通溝通。


也就是大約半個小時後,華依晗成功的出現在了醫院,火紅的頭發,卷著大波浪,絢麗繽紛的衣衫,以及高昂的濃妝豔抹的小臉。尖細的超高跟鞋,的確是個與眾不同的姑娘。她所到之處,眾人紛紛回首張望。


"各位好呀"華依晗的聲音也非常爽朗,與傳聞終於有那麽幾分貼切了。


蘇黎瞪大眼睛看著眼前近乎換了個形容的女人,還以為自己看錯人了,靠前看了幾眼結結巴巴的問:"你、你是華依晗"


聽到蘇黎打招呼,華依晗摘掉墨鏡,上下打量了一眼,突然欣喜若狂道:"哦吼,一別多日不見。你還是老樣子啊"


蘇黎簡直是驚呆了。


華依晗笑得單純無害,驕傲的小臉上暈染著喜悅,她撩了下長發,很是不在意的說:"上一次沒辦法啊,老爺子讓我一定要好好表現。要介紹沈家公子給我認識,我演技是不是超級好。"


何止超級好蘇黎上次還以為這是個小鹿斑比,沒想到是個火辣芭比。


華依晗一把衝過去,抱住暮暮高高舉起,興奮異常道:"好可愛的寶寶,嫂子,這是你生噠"


蘇黎一時有些趕不上華依晗的跳躍思維,這會就已經喊嫂子了。


陸千麒都還沒有認祖歸宗呢,她算是哪門子的嫂子啊不過,她並沒有什麽惡意,喊了也就喊了吧


隻是,她把暮暮像是布娃娃一般高高舉起,實在是驚得蘇黎一身冷汗,暮暮身體狀況不好,可不能這麽嚇他。


"依晗,那個暮暮身體不好,你千萬不能這樣嚇他。"蘇黎知道第一次見麵就這樣直白不太好,可她真是急了。


聽到蘇黎的話,華依晗不怒反笑了,不好意思的撓撓耳朵說道:"誒不好意思啊,我沒怎麽抱過孩子,所以不知道"


"沒事沒事。"蘇黎沒想到她也是如此豁達開明的女子,心中對她頓時好感大增。小心翼翼的從她的懷裏抱回暮暮,麵上是恬靜溫和的笑意。


雖然兩人都不討厭對方,房間裏卻沉默了下來。好一會兒,華依晗才提醒道:"還是不等他老人家醒來了,你把大哥叫來,我要跟他說說,華墨遠攜款逃跑啦肯定會對大哥不利的"


華依晗好像是突然想到了一樣,義正言辭的說道。


華映雪沒等蘇黎答應就撥通了陸千麒的電話,她覺得這件事情還是需要好好跟他說一下。奈何打了幾遍,陸千麒的電話都撥不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