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9 天才兒子(1/4)

黎明破曉,天邊的太陽逐漸升起來,照亮靄靄晨霧,照亮這個早已喧囂起來的城市。


陸千麒是跟著太陽一起起來了,他已經很累了,卻還要處理公司的事情。


扭頭瞅了一眼床上的老婆和孩子,他瞬間就有了動力。


暮暮也驚醒了,迷茫的雙眼一本正經的看著準備去上班的陸千麒。


看到孩子醒了。陸千麒以為他肯定要哭鬧,那樣不就吵醒蘇黎了


於是,他快步衝到暮暮的身邊,對著他做了一個噤聲的收拾,然後指了指他身後的蘇黎,用唇形小聲的比對著:"別吵醒媽媽。"


陸千麒顯然是沒有帶過孩子的,他這個樣子給沒幾個月大的孩子講解,人家怎麽可能聽得懂嘛


可暮暮的反應卻格外的安靜。他竟然對著陸千麒甜甜的笑了,而且真的沒有發出聲音。


不等陸千麒從驚訝中反應過來,他亮亮的眸子裏不知道在表達什麽,總之開始咿咿呀呀,踢蹬著兩隻小腿兒。


他聲音很輕,還拿著一隻手拍著自己的紙尿褲,顯然是要和自己的爸爸想說話。


陸千麒的手剛觸碰到紙尿褲就明白了暮暮的意思,大概是要換紙尿褲。他不舒服。


這一舉動讓陸千麒驚呆了,這兒子到底有多聰明,才幾個月大還不會說話竟然就知道讓爸爸幫忙換紙尿褲了。


欣喜若狂的在小家夥的臉頰上啄了一口,他輕輕的把他抱起來。躡手躡腳的走出去讓護士幫孩子換紙尿褲。


一出門,他便迫不及待的說道:"聰明喊個爸爸聽聽"


暮暮還真似乎能夠聽懂陸千麒的話,竟然比照著陸千麒的口型咿咿呀呀的喊著:"北北"


僅僅是這一聲不太標準的"爸爸",陸千麒驚得在原地一動不動。目不轉睛的盯住兒子清澈而單純的眼睛,唇邊的笑意好似漣漪般逐漸擴散開來。


一般孩子說話基本上都是在一兩歲的時候咿呀學語,比較快的也是一歲左右,而暮暮,他竟然沒幾個月就會學著喊"爸爸"啦


默不作聲的在兒子的臉頰上又親了一口,他快速找到護士幫助兒子換了紙尿褲。眼底是怎麽也抑製不住的欣喜,把孩子重新送回到蘇黎的身邊以後,他就去了公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