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8 攜巨資而逃(1/4)

蘇黎沒有說話,隻是搖了搖頭,轉頭看向麵色淡然的陸千麒柔聲細語的詢問著:"晚上吃飯了嗎"


她想,公司裏麵亂七八糟的事情那麽多,陸千麒一定又是隨便吃了點。可因為朝朝暮暮的緣故,她也確實顧不來他,隻能委屈他了。


凝望著已經瘦了一大圈的陸千麒,蘇黎的眼睛霎時就紅了。


但她沒有哭,這段時間,悲傷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她也哭得太多了。


這一回,華家財團的華起浩也住進了醫院,這位統領華家,並且作為陸千麒的保護傘的人物倒下了千麒名下的產業恐怕更加危險了。


兩個人依偎在一起,半個小時以後,華起浩被從急診室裏推了出來。


華助理忽而驚呼著從轉角衝出來,他之前想幫蘇黎買點夜宵回來的,她也是為了老爺子才坐在這裏的。買完夜宵以後,便看見小少爺陸千麒也過來了。


隻買了一份便當不好過去不說,而且也不好意思打擾人家兩個人的甜甜蜜蜜。


華助理第一個衝到華老爺的移動病床前。他激動不已的詢問著:"醫生,他到底怎麽樣"


"還不好說,需要先在重症監護室觀察一段時間。"一旁步伐穩健而又迅捷的李醫生鄭重其事的說著。說完,他有些責備的看了一眼華助理,沉聲問道:"我不是給你說過,


讓你看住華老爺,別讓他發脾氣的嗎"


"是"華助理無話可說,畢竟華起浩是在他的眼皮子底下出事的。


蘇黎和陸千麒也緊了幾步趕上來,他們沒有來得及詢問。陸千麒心裏清楚,若是沒有發生什麽事。華起浩不會直接氣的躺倒醫院裏的。


不一會兒功夫,他老人家便被送到了重症病房。


華助理和蘇黎以及陸千麒被隔離在外,陸千麒堅實的臂膊環住蘇黎的腰肢,盯住玻璃窗內沉睡的華起浩看了好久,終於準備轉身離開。


"華家出事了。小少爺能等一等老爺嗎"眼看著陸千麒要離開,最先著急起來的是華助理。


老爺昏迷之前曾打電話找了華家的會計,統計了當前的財產。結果他老人家還沒機會聽到,但是華起浩已經記下了,數目確實驚人驚人的少。


其實,陸千麒和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