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7 養虎為患(1/4)

"爺爺問題是,我剛才特地讓姐姐查了下集團的賬目,華墨遠、華墨遠那白眼狼帶走了一批人馬,還有我們華家的財產啊。"華雅情的話語中閃爍著焦急,義憤填膺的說道。


華依晗對華起浩的感情還是比較深的,所以,即使家產不一定有她的份,她還是要為華起浩著想。她是華起浩的親孫女,自然明白爺爺對她的好。


當她知道自己還有一個哥哥是風靡南城的陸四爺的時候,她還是很高興的。


因為。她一直都是陸四爺的粉絲,曾經對他還有著別樣的情愫。奈何人家是自己的哥哥,這念想便也隻能斷了


此刻,華起浩坐在車裏麵,紋絲不動,一臉不可思議,對著電話好久,一言不發,最後十分幹脆的掛斷了電話。


有那麽一瞬,他突然恍然大悟。


遊樂園的賬目為什麽會出現問題。近期的盈餘到底被他花到了哪裏,他總算是幡然醒悟了。


若是一個華起浩從來都不會光顧的遊樂園的賬目都出現了問題,那麽其他的產業呢估計也多多少少會出現問題的


他一個人突然間許多這麽多的一筆資金,隻能說明一件事情。


買通一切,與華家徹底決裂


他在華家的時間也不短了,常年為華起浩打理華家的產業,這次,因為陸千麒的事情,他與自己鬧得十分激烈。既然容不下華家的嫡孫,他有怎麽能容得下華家呢


養虎為患。大概是可以這樣詮釋的吧


"老爺,怎麽了"看到華起浩的臉色比剛才還差,華助理心下詫異,小心翼翼的詢問道。


可此刻的華起浩根本聽不見任何的聲音,他就隻知道華墨遠帶著華家的家產離開了。


不僅僅因為他的走而感到悲傷。更是因為他的絕情與淡漠。


這麽多年的情誼,他怎麽可以說斷就斷他為什麽不能和千麒好好相處


千麒根本不在意華家的財產,也不在乎什麽名分,又怎麽會和他爭奪呢


財產對他來說,當真就這麽重要嗎比什麽都重要


想著想著,他的淚水便順著滄桑


的目光一起滑落,傷感而帶著些許的絕望。


他是真的失望了,對華墨遠徹徹底底的失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