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6 全部陪著施仁玩(1/4)

陸施仁一臉憧憬的看著高高的旋轉著的摩天輪,心裏麵分外的期待。可聽太爺爺說還有好玩的,他也十分欣喜。於是,小腦袋好似小雞啄米一般點著。


這是陸施仁小朋友第一次來遊樂園,以前的爸爸媽媽從來不會帶他來這樣的地方,而且他還小,也不適合。現在他都四歲半了,聽幼兒園的小朋友說他們去遊樂園,還說是個很好玩的地方,他想了好多次。也問過爸爸媽媽。可他們總是說下次下次


尤其是有了弟弟妹妹以後,他們更加忙了


想起忙碌的爸爸媽媽,陸施仁小朋友的心裏很不是滋味,眼底有一閃而過的落寞。


"走吧,施仁,爺爺和小華叔叔帶你去玩好玩的。"華起浩說著,拉住陸施仁的小手,在眾位員工羨慕而又尊敬的眼光裏一路走進遊樂園。


被這麽多人注視著,普通的孩子恐怕早就已經嚇得躲在爸爸媽媽身後去了。可小小的陸施仁卻好像是在走紅地毯一般,目光炯炯有神。直視前方,昂首挺胸,自信滿滿。自小,他就備受矚目,自然見慣了別人羨慕的目光。


看著神氣十足的小施仁,華起浩的麵容上再次掛上了慈愛的笑容。


叫華助理為施仁買了遊泳圈,帶著他去遊泳,當然,這個華起浩是玩不了的。他年紀大了,也不太方便了。所以。李東升專門搬來了長椅,站立在他的旁邊,講解著遊樂園的發展以及最近的收益。


當他講到收益與支出,並且為華起浩拿來賬目的時候,華老爺子的臉色瞬間黑了下來。


看到華起浩的臉色不對勁。李東升心下一沉,趕忙小心謹慎的追問道:"老爺,這有什麽問題嗎"


"所有的賬目都是墨遠在管嗎最近的盈餘都去往何處了為什麽賬麵上沒有寫清楚"華起浩麵帶疑惑,陰沉的雙目是若隱若現的精光。


直覺告訴他,華墨遠背著他,恐怕又做了什麽事情。


聽到華起浩的問話,李東升嚇得渾身癱軟,近期的盈餘沒有記錄這怎麽可能呢不翼而飛啦


他心中也是百思不得其解,雖然是整個遊樂園的經理,但是他主要也是忙碌一些管理遊樂園的瑣事而已。賬目上的問題向來都是總公司派專門的會計過來清算的,這賬本也隻是暫由他保管而已。


他看不懂,當然也不會去看,誰知,今日就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