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5 太爺爺的寵愛(1/4)

也就是說,之前看護他的都應該是護士,這下子看護他的都是醫生


一切弄妥了以後已經是黎明時分了,華起浩累了一夜,臉色十分不好,在華助理的攙扶下直接休息在醫院裏。那可真是倒頭就睡,一直睡到第二日的黃昏時分。


許是離開了華家,遠離了華墨遠,所以華起浩的心情也好了許多。


黃昏剛一醒過來,華助理便趕忙把蘇黎送過來的便當遞給華起浩。一臉擔憂道:"老爺,這是小少夫人送來的飯菜,我已經溫好了,你快些吃吧。"


華起浩接過便當,心下尋思著蘇黎和陸千麒一定又是忙碌了一天,恐怕到現在還未必休息呢吧


默不作聲而又感動不已的吃完便當,他便起身朝暮暮的病房走去。


而陸天凡和陸元鋒下午的時候,把施仁從幼兒園接回來,本來是想著直接送回家的。


奈何施仁一定要鬧著看弟弟和爸爸媽媽,無可奈何之下。陸天凡便帶著陸施仁再次來到了醫院。


施仁到了醫院,最受累的當然還是蘇黎,為了孩子的健康,又不能叫他吃快餐。便隻能讓陸元鋒帶著出去吃,可這小家夥不知道咋滴,非要賴在這裏。


就在這時,華起浩推門進來了,一看到氣鼓鼓的陸施仁,立馬眉開眼笑道:"施仁,你怎麽啦生氣了嗎"


陸施仁轉頭看到太爺爺。高興的不得了,這個半路上出現的太爺爺平時可沒少給他買好吃的好玩的。所以,在小孩子的眼睛裏,他老人家仿佛就是個聖誕老人,一出現就會有好事發生。


施仁頓時咧開嘴笑了起來。所有的煩惱瞬間消除不見了,小跑到華起浩的麵前,撒著嬌道:"太爺爺,媽媽非要叫我和大伯一起出去吃飯,我想在這裏陪著他。"


孩子都是圖著一股子新鮮,陸元鋒和陸天凡陪了他這麽久,顯然早就被他喜新厭舊了。看見華起浩,他所有的行至瞬間都集中到了這位老爺爺的身上。


華起浩看了一眼黑眼圈濃重卻依然陪護在暮暮身邊的蘇黎,扭頭再看向陸施仁,瞬間換上一張笑眯眯的臉,慈祥和藹的對陸施仁說道:"既然不想和大伯一起出去,和太爺爺一起出去好不好太爺爺帶你去一個很好玩的地方"


一聽是很好玩的地方,陸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