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4 脫離危險(1/4)

聽完施仁的話,鄒晉簡直是目瞪口呆,這段時間一直忙著跟陸千麒四處奔波,竟然沒發現施仁成長的如此之快。伸出手來,慈愛的摸了摸他的小腦袋,鄒晉忍不住誇讚道:"施仁啊真是孝順,而且還懂得照顧弱小,已經長成了個男子漢啦"


鄒晉的誇讚對施仁來說顯然是十分有用的,隻見他高高昂起白暫的小臉,一雙滴溜溜的大眼睛噙滿了笑意。對著鄒晉點點頭,甜膩膩的說道:"謝謝叔叔。"


便當送過來了,李阿姨小心翼翼的擱置在副駕駛座上,很是和氣的對鄒晉吩咐道:"這個便當裏麵有湯,要小心一些,開車盡量平穩一些。"


"好,知道了,你們幸苦了,先生吩咐,一定要照顧好朝朝。夫人也說了。到時候給加工錢。"鄒晉同樣很和氣的傳達著陸千麒和蘇黎的話。


一聽到要加工錢,兩位阿姨都十分高興,臉上洋溢著笑容的同時,同時也幹勁十足。


鄒晉帶著施仁一路到醫院,施仁抱著兩大盒便當衝了進去,興衝衝的直奔蘇黎和陸千麒的身邊。


便當比較重,他累得氣喘籲籲的。把便當遞給蘇黎,他掃視了一眼周圍,瞬間臉頰通紅道:"太爺爺和老爺和大伯父和白叔叔和傅阿姨和不認識的叔叔都在這裏啊,可是施仁才帶了兩份便當怎麽辦施仁不是小氣。是真的不知道"


陸施仁十分友好的跟大家解釋著,小小的他顯然還沒有領略到現場的氣氛。


看見可愛的小施仁,眾人的心情都好了許多。蘇黎一聽寶貝兒子還送來了便當,眼底瞬間湧現笑意。


陸千麒將施仁圈在懷裏,在他的臉上親一口。一本正經的問道:"兒子,今天有沒有好好學習啊"


"有,老師說我可乖了。"施仁一邊回答一邊好奇的打量著這家醫院。陌生的環境,刺鼻的消毒水的味道讓小施仁忍不住小臉皺成一團,疑惑不解的問道:"爸爸媽媽帶弟弟到這裏來幹什麽"


看著施仁懵懂的眼神,華起浩的眼角眉梢難得溢出了笑意,他想,千麒小的時候應該也是這個樣子的吧


"因為弟弟病了,所以爸爸媽媽才帶他來這裏的。"陸千麒十分有耐心的解釋著。


與此同時,手握著施仁送來的便當的蘇黎幡然醒悟,自己光顧著為兒子傷心,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