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 難保不會有第二次(1/4)

華起浩說這話一方麵想要華墨遠收收心,不要再找陸千麒的麻煩;同時,也是想要安慰華墨遠不要想太多。


他對華墨遠其實也很在意的,明明知道朝朝暮暮現如今的慘況都是華墨遠造成的,可他依然假裝一無所知,也不曾責難過華墨遠。手心手背都是肉,華墨遠再不濟也是他華家的子孫。他的確是很想要回孫兒,可同樣也不想失去華墨遠這個侄孫。


奈何。已經入了牛角尖的華墨遠根本看不到華起浩對自己的隱忍與器重。隻是一味的介懷著華起浩對陸千麒的好,並且視陸千麒為眼中釘肉中刺。


"舅爺爺,千麒他才是華家唯一的嫡親孫兒,按理說這家業應該是他繼承才對。"華墨遠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把這件事情說出來,麵色淡然,風平浪靜。好似一切都是應該的,他也毫不在乎。


一個人常常掛在嘴邊的,往往都是他最在乎的。華起浩懂這個道理。自然明白華墨遠心中有所不平。


可華家的家業就這麽一份,他百年之後也無法帶走。


陸千麒和華墨遠若是能夠同心協力,共同打理當然是最好的局麵。


可眼下,這兩個人已經不合了。


最讓華起浩寒心的是,華墨遠在知道陸千麒是華家之後這件事以後,第一時間便是想要除掉他


正因如此,華起浩對華墨遠的防備之心才會如此之重。


他相信,一個人在知道一件事情的真相以後的第一反應。往往都是他內心深處的想法。


就如華墨遠想要除掉陸千麒一樣,第一次不成,難保他不會有第二次。


隻是不知道,這一次森木出現問題與華墨遠是不是有關係呢


如果有關係的話。他為什麽還要跑上來告訴他這個陸千麒的爺爺呢


而且,華墨遠應該知道,他是絕對有把握拯救陸千麒的森木珠寶的。


心裏不太明白華墨遠到底在打什麽算盤,華起浩還是很防備,笑了笑,繼續柔聲細語的勸慰華墨遠道:"千麒雖然是我的嫡親孫,可你也是在我身邊多年的孫兒啊,都是我的好孫兒,誰我都不想虧待呢"


華墨遠懂事而又有禮貌的回應道:"舅爺爺,您一直對我都是最好的,我相信你。"


嘴上這麽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