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羊入虎口(1/4)

雲省有關倩在,雖然她十分心胸寬廣的和關倩做了好朋友。


可看著好朋友與自己愛著的男人站在一起,她的心裏還是很不是滋味的。


這邊的蘇黎聽到動靜也詫異的走了過來,她以為是羅菲這個神經大條又惹木俊傑不高興了,便在中間調解著說了一句,"俊傑,你說你才來沒多久,怎麽又要回去呢再說了,公司在這個時候怎麽能缺的了你呢"


"就是為了公司才要回去的。"木俊傑冷著一張臉不去看蘇黎和羅菲,眼底忽明忽暗的閃爍著擔憂。


知道木俊傑的性子。羅菲已經放棄了勸說,撅著嘴巴默不作聲的將飯菜放在桌子上,自言自語著說了一句,"即使是要走的話,也應該吃飯不是麽"


蘇黎雖然是木俊傑的表姐,可她與羅菲的感情更深,她不願意羅菲就這樣吃著暗虧。


道理上,羅菲和木俊傑已經交往一年多了,可從來沒有談婚論嫁的意思,羅菲大大咧咧嘴巴裏不說。可心裏頭應該是希望木俊傑能求婚。


木俊傑呢木俊傑怕是心裏還有關倩那個結的吧


想到這裏,蘇黎就突然間沒好氣了,沉聲斥責道:"為了公司為了公司的話,你就更不應該回去了,整件事情所針對的人明麵上是你,可實際上是千麒。你不留下來幫助千麒,反而回到雲省,那無異於羊入虎口"


蘇黎說完木俊傑,這才扭頭便回到餐桌上,抱起施仁柔聲細語。談笑風生道:"施仁聽話,快點吃飯飯楊一叔叔等你蠻久了。"


瞧著翻臉比翻書還快的蘇黎,羅菲在一旁驚得隻剩下眨眼睛了。


而她的話也確實不無道理,木俊傑回去的話,的確是一點好處都沒有。


不過。在羅菲看來,木俊傑百分之八九十不是為了公司才回去的,如果是這樣的話,早在公司出事的第一天他就應該迫不及待的回去了。


現下這種情況,隻能說明是關倩打電話來過,肯定說了什麽話,才使得木俊傑下定決心要回去的。


木俊傑呆立原地片刻,也覺得蘇黎說的有道理。


想想現在回去對羅菲的傷害,他忍不住偷偷地看了一眼沉默著夾菜的羅菲


這個女人,也算是他招惹的,隻是她一直都口口聲聲說著,彼此間不需要太多的枷鎖,他們就是湊合著在一起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