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 最讓人期待的事(1/4)

"請假啊。"蘇黎愣了下,她記得白錦然是個孤兒,在南城沒什麽朋友,所以別人請假他都不會請假。


白錦然見蘇黎有點訝然,便也解釋了句,"雲雙說今天孤兒院有點忙,想讓我去幫個忙。"


蘇黎露出意味深長的表情,忙慌點著頭,竟是難得高興的笑著說:"好啊,這事我幫四爺同意了。別說請一天,請三天都可以"


見蘇黎這麽興奮,白錦然略有點茫然,眼神裏盡是詢問的意味。


"沒事,你去吧。"蘇黎擺了擺手,"記得換件好看的衣服,見女孩子還是得注意點形象。"


""


蘇黎心下感慨著,這大概是近日裏最讓人有所期待的事情了。


她身邊的人都在成雙成對,她何嚐不希望傅雲雙也能得償所願。


雲省木家。


木雲深手裏把玩著兩顆明晃晃的翡翠珠子,一雙深邃的明眸精光閃爍。嘴角亦劃過一絲輕蔑的笑意。


他舒舒服服的靠在躺椅上,斜睨著木辰,他笑得春風得意,沉聲道:"木辰啊,你就別操那沒用的閑心了,我們木家因為你現在的關係,生意可是興隆的不得了,至於森木,這點小生意算是什麽呢以後,我們還會有更多的生意的。"


木辰一副苦大仇深的樣子站立在木雲深的對麵。真恨不得衝過去打飛這個狂妄自大的男人。


木雲深何止是針對森木,他甚至用他的名義成功的哄抬了翡翠原石的市價,擾亂了整個市場,帶動得其他商家都在抬起手頭原石的價格,如果這風及過大。甚至於會影響到緬甸公盤


看似不是什麽大事,可這對他們木家原石在市場競爭中的長遠利益是絕對百害而無一利的。


木辰實在是想不明白,木雲深是哪一根筋壞掉了才會做出如此沒有腦子的事情。


"木雲深,我希望你千萬不要後悔。"木辰非常氣憤,木雲深通過他這個木家掌印者的名義何止做了這些。


攔截黑市上的稀世珍品,偷渡到國外,甚至還想要壟斷整個黑市,並以木辰的名義,以假亂真。


這些,木辰都知道,卻念及多年情意,念及木家的名聲不肯多言。


沒想到,他竟然變本加厲,連親弟弟所在的公司、木家合作的公司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