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5 兩年勝過她十年(2/4)

訴她,這一切肯定和華墨遠脫不了幹係。


她思索著也許找華起浩幫忙,但轉念一想,華墨遠那麽聰明而又心狠手辣的人。既然一直藏在幕後就是一定做足了充分的把握不被牽連。


所以,這個時候告訴華起浩,弄不好會弄巧成拙,被華起浩認為她是為了複仇。


華墨遠那麽精明的操棋者,應該早就看出了這其中的道道。


看來,過早驚動華老爺子沒有什麽好處。


既然翡翠原石出現問題,那麽千麒現在最緊著做的應該就是開源節流。找尋新的翡翠原石基地,等待新一年的緬甸公盤直接前往緬甸采購原石,控製現有翡翠飾品的銷售,免得到時候賣的連個撐台麵的家當都沒有了


對於蘇黎的分析。羅菲很是讚同,她準備提出點自己的意見,卻看見蘇黎已經獨自陷入了沉思。


看得出來蘇黎有自己的想法,羅菲也就不多事了,隻是柔聲細語的勸說著:"時候不早了,你若是還不睡覺的話,你們家千麒一定會怪我沒有照顧好你的。我送你回房休息吧,反正這事情也不是一時半會兒能夠解決的了的,你明天再想不也是一樣的嗎"


羅菲的話語中帶著哀求,她都已經困得眼皮子打架了,黎黎竟然還這麽有精神。


蘇黎想的十分入神,竟然根本沒有聽到羅菲的話,直到羅菲怨憤的推了她一把,一雙美眸滿是哀怨的盯著她的時候,她才訕笑著在羅菲的陪同下回到房間。


羅菲太了解蘇黎的性子了,知道蘇黎想不出個所以然是根本睡不著覺的。羅菲幹脆直接跟她睡在一起,一刻不離的看著她。


羅菲睡著了以後,蘇黎卻還未睡著。


她心係千麒,也擔憂森木,對木雲深的舉措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同樣,也深深懷疑著華墨遠。


陸千麒是在第二日下午回來的,一回來就被蘇黎拉進房間。


施仁現在有自己的小房間,但蘇黎堅持自己照顧朝朝暮暮,所以朝朝和暮暮都在他們的臥室裏。兩個孩子躺在搖籃裏,一個正在沉睡,一個在咿咿呀呀的揮舞著小手。


陸千麒本十分勞累,也是因為怕蘇黎擔心,所以特地趕回來。看見兩個孩子狀態還不錯,他的心情也還可以。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