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4 菲菲,謝謝你(1/4)

林瀟已經是從國外請來的好醫生,這次如果沒有他,說不定兩個孩子在肚子裏就已經夭折。但剩下的問題,林瀟卻表示已經無能為力,他盡了最大的努力了。


連林瀟都沒辦法,還有誰可以


"我知道,我知道。"羅菲趕忙拉緊她的手,一字一頓的回複道。


其實,她又怎麽不擔心兩個寶寶呢自從從林醫生那裏得知了消息,她就和木俊傑一起收集關於這方麵的例子和治療方法。甚至連偏方和古方都在查找。


隻是,她知道,偏方和古方其實用處都不大的,還是需要現代化的技術手段。


"千麒也挺累的,他已經聯係到了挪威的醫生,明天下午我們就會帶著朝朝暮暮先去那裏看看。我希望你和俊傑能夠多照看點公司,雖然我說出這話的確是有些無恥"說著蘇黎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這些日子,大家為了她和兩個孩子不少出力,她都看在眼裏,實在是有愧於心。


看蘇黎那欲言又止的樣子。羅菲"噗哧"一聲就笑了出來,十分不合時宜的來了一句:"行了,你知道自己無恥就好了,也沒必要總是掛在嘴邊啦"


這話讓蘇黎所有的顧慮與不好意思全部都消失不見了,當場昂起小臉,氣鼓鼓的說道:"我不無恥 我才不無恥呢"


"好好好,大家都無恥,就你不無恥"羅菲"咯咯咯"笑得格外開心,好半晌才停下來,一本正經的囑咐道:"挪威還是比較遠的。我知道千麒會照顧好你,但我還是要說兩句。有些事情已經發生了,就不要再去計較了,畢竟誰也不希望發生那樣的事情。"


羅菲後麵一句話說得十分的隱晦,但她知道蘇黎會明白她的意思的。


羅菲看得出來。發生那樣的事情,陸千麒也十分的痛苦。而且,他們兩個誰也不願意說出來,誰也不願意放過自己,也就造成了今天的局麵。


若是繼續下去的,她真的很擔心陸千麒和蘇黎會不合。


蘇黎暫時還不太明白羅菲後麵那句話的意思,不過也記在了心上。


"菲菲,謝謝你。"蘇黎淺笑著,再次將羅菲擁入懷中。


如今,有很多話她會很好的跟羅菲說,卻不願意與陸千麒開口,大概正是兩人已經出現了隔閡的緣故吧


蘇黎雖然隱約明白了些許,卻從來不願意主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