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 最是冬寒時(1/3)

幸好他比較識相,離開的較早。不過,他若是離開了,一切可就不再是木俊傑能夠掌控的了的了。


前些日子因為木俊傑回來他可沒少吃關倩的醋,現在木俊傑走了,他便迫不及待的尋關倩去了。


關倩自上次不幸落水之後就一直深居簡出,以前溫柔似水的她也好似變了一個人似得冷冰冰的。木雲深不得不懷疑關倩是因為木俊傑回來才變成這副樣子的。


而唯有關倩自己心裏明白,她是擔心木雲深。他們已經有孩子了,可木雲深似乎正在權利與金錢這泥沼裏越陷越深,她有心阻止。卻力不從心。本以為能夠借助木俊傑的力量讓木雲深收斂一些,可她哪怕跟木俊傑多說一句,木雲深都大發雷霆。


關倩的房門是虛掩著的,此刻,關倩剛剛沐浴完畢,獨自一人坐在梳妝鏡前梳著烏黑如瀑的長發。她眉頭深鎖,麵容淡漠,似乎完全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裏。


木雲深小心翼翼的將燕窩粥擱置在桌上,悄無聲息的走到關倩的身後,柔聲細語道:"他都已經走了。你怎麽還是這麽一副拒人千裏之外的樣子。"


關倩聽得出木雲深話裏的諷刺與醋意,她不置一詞,繼續梳理著烏黑的長發。


沒有聽到關倩的答複,木雲深的心裏十分煩悶,強忍著怒氣對關倩說道:"我給你送來了燕窩粥,你嚐嚐,味道很不錯。"


"我不吃,你端走吧。"終於關倩說話了,可出口便是毫不留情的拒絕。


這一句話恍若一陣清冷的風,吹在本就寒冷的冬日。更讓木雲深好似掉入了冰窖一般。他原本就比較牽強的笑意瞬間凝固在臉上,盯著關倩看了好久,他的眼底浮現出了痛苦與掙紮。


他是愛著關倩的,這個美麗的女人,本應該是弟弟的妻子。是他為了今日的地位奪取過來的。可同時,他也是因為愛,才這麽做的。


自從有了她以後,他處處戒備著木俊傑,生怕一個不留神,他就會搶走自己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這感覺日日夜夜的糾纏於他,催使他不斷的努力前行,隻是希望能夠一直擁有這些。


可如今,木俊傑那個家夥才回來沒多久,關倩就已經變心了,怎麽辦焦急之中,木雲深竟然歇斯底裏的喊道:"你當真就那麽喜歡俊傑若真是如此,我們現在就去找他,我成全你們。"


說完,他不顧關倩的意願直接上前一把拽住她的手,凶神惡煞的朝門外拉去。


木雲深的力道極大,幾乎是將關倩拖著走的。關倩痛得嬌俏的容顏緊緊皺成了一團,拚命的掙紮著:"木雲深,你到底想要幹什麽我不喜歡他你放開我"


聽到關倩義正言辭的說不喜歡,木雲深欣喜若狂,突然站定身子,一個急轉身將關倩擁入懷中,迫不及待的說道:"這可是你說的,是你自己說你不喜歡俊傑的,你可不能反悔。也不能離開我。"


緊緊的抱住懷中的女人,幸福的感覺瞬間湧上心頭,他原本緊皺的眉頭也逐漸的舒展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