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 玻璃箱裏的暮暮(1/3)

施仁還不懂事,不太明白是怎麽一回事,不停的問著為什麽不讓他進去。


一個玻璃箱前麵,暮暮就好似一個與世隔絕的嬰兒孤獨的躺在裏麵,瘦弱的身子上纏滿了監控儀器,針頭十分無情的紮入他嬌嫩的皮膚,而他卻十分堅強,安安靜靜的躺在裏麵,一聲不吭。


看到這場景,蘇黎再也忍不住了。淚水像是斷了線一般不斷的下落。都說母子心相連,看著躺在玻璃箱裏的兒子,蘇黎不僅後悔痛苦,還十分自責。


都是她不好,才害的暮暮一生下來就躺在裏麵的。


她哭得渾身無力,靠在陸千麒的肩頭,怎麽也不願意離開。可她又不敢大聲哭出來,監控室裏還有其他已經沉睡的孩子。


華起浩就更加自責難過了,暮暮這番遭遇,與他們華家有著不可逃脫的關係。他同樣也是萬分自責。恨當年的自己太過執著做事不留餘地,恨自己發現千麒太晚,同樣,也恨自己多年縱容墨遠


而玻璃箱裏的暮暮相較起來卻聰明淡定的多,一雙琥珀般的大眼睛撲閃著張望著玻璃箱外的蘇黎和陸千麒,他好像是明白了父母的擔心,不哭不鬧,竟然還衝著幾個人咯咯咯的笑了起來。


看到寶寶笑了,眾人的心裏好受許多,可蘇黎卻更加的難過。


眼看著他小小的身子被儀器籠罩。而他竟然還傻傻的笑著,心疼的滋味瞬間就蔓延全身,她痛得眼淚大顆大顆的滾落。


蘇黎是被拉出監控嬰兒房的,她說什麽也不想離開,非要陪著兒子。可她現在的身子還比較虛。根本不能站在那裏一天陪著暮暮。


一出監控室,蘇黎便忍不住大哭了起來,淚水像是斷了線不聽話的掉落,蘇黎哭得渾身顫抖,狼狽不堪。


她是真的感覺難過,心痛。


陸千麒冷著臉一言不發緊緊的把蘇黎抱在懷裏,輕聲安慰道:"沒事的,醫生說在觀察一段時間好好調養一下,暮暮就可以出來了。你放心好了,他會沒事的,一定會沒事的。"


華起浩看著如此痛苦的蘇黎,心裏也很不是滋味,更加自責自己當初用兩個孩子的健康當作籌碼來換取陸千麒回到華家的想法。想他活了這麽大一把年紀,還真是無知的夠嗆。


同時,他也在思索著怎麽能夠讓自己這個可憐的重孫兒快一點恢複健康和正常的孩子一樣。


想著,他竟然連招呼都沒有打就和助理一起走出了這家醫院。一上車,他便對助理吩咐道:"這段時間,一定要看緊了墨遠,另外召集國內外知名的醫生,想盡辦法醫治暮暮。"


"是。"助理沉聲答應著,開車徑直回到華家。


也就是剛回到病房的功夫,蘇黎的手機鈴聲響了起來。她淚眼婆娑的接通電話,無力的問道:"喂,你是"


"黎黎呐你這個家夥生孩子也不知道通知我一聲的還是不是姐們啊我告訴你,我現在已經在飛機上了。估計下午就能到了,在我到之前,你可要給我安安靜靜的呆在那裏"羅菲張牙舞爪的說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