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 朝朝和暮暮(1/4)

當年,他明明知道她隻是一個替死鬼而已,卻依舊不聞不問。監獄裏麵坐月子,該是多麽痛苦的一件事


看她現在這麽迫不及待的想要抱抱孩子的樣子,那個時候,她應該很想念施仁的吧


想念而又不能見到,一直熬到刑滿出獄


陸千麒的眼底混雜著愧疚與自責,這個女人為了他真是受盡了苦楚。


聽說可以先抱抱朝朝,蘇黎立馬笑得好像個孩子,重重的點了點頭。眼底依舊是掩蓋不住的擔憂。


聽陸千麒的意思,暮暮的身體狀況很不好,那他怎麽樣呢一想起暮暮,蘇黎的心就整個揪在了一起。


但她卻沒有強烈反對陸千麒的意思,畢竟,孩子確實是需要一個一個的抱的嘛,何況蘇黎還是相信林瀟的醫術的,他一定可以幫到自己的暮暮。


朝朝的確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有著一雙明亮的眼睛。她長得很像陸千麒,大概是女兒一般長得都像父親的緣故。


小朝朝就好像是和父親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一樣。隻是少了陸千麒那樣的陽剛之氣。


朝朝本來在護士的懷裏一直都哭鬧不止,陸千麒站在旁邊略有點手足無措,他是絕對不敢去抱自己的女兒的,那麽軟乎那麽小的小東西,萬一他手太重傷了可不好。


反倒是蘇黎,趕緊伸手,將孩子一把抱了過來。


朝朝被蘇黎一抱到懷裏,立馬就安靜了下來,先是茫然無助的望著四周,而後往蘇黎的懷裏拱了拱。愣了好幾秒,突然就笑了起來。


看著自己的寶貝女兒,蘇黎高興的不得了,伸出指頭輕輕的按了一下她還皺皺巴巴的臉頰,柔聲問道:"朝朝呐。見到這個世界是不是很開心"


朝朝咿咿呀呀的,隻是一個勁的傻笑。


陸千麒溫柔似水的眸子一刻也不曾離開過女兒和蘇黎,輕聲細語的解釋著:"朝朝是妹妹,暮暮是哥哥,暮暮長得比較像你"


一聽朝朝是妹妹,蘇黎笑得更甜了。


很完美呢,就像她和陸元鋒一樣,她是妹妹,陸元鋒是哥哥,不過,她拚了性命也不會讓朝朝暮暮和自己一樣與兄妹常年分離。


就在兩個大人一個傻乎乎的嬰孩玩得不亦樂乎的時候,陸施仁竟然衝了進來,一道閃電一般出現在蘇黎的床邊,興衝衝的嚷嚷道:"媽媽,這是弟弟還是妹妹啊長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