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 心裏都是她(1/4)

鍾欣被險險避開,先是一愣,而後轉身看向華墨遠,小聲的喊了句,"華總"


鍾欣當然知道自己不是大美女,她也不可能對華墨遠采取這種招數,但是沒有男人能不憐香惜玉,她隻能盡力的扮可憐。


華墨遠沉聲說:"怎麽,你擔心華起浩把你也送到陸千麒那裏去你不是應該感謝他這樣做麽"


"不陸千麒現在的心裏都是那個女人"鍾欣臉上閃過一絲落寞,甚而變成憤怒。"他那裏還念一點當年的舊情"


"那你想怎樣。"


鍾欣深吸口氣,然後咬牙切齒的說:"我們好歹也算是合作一場,但你在這裏毫發無傷,我們卻丟盔棄甲。華總,做人也要厚道一些,我隻要一筆錢,就遠走高飛,再不會回到南城這個地方,否則別怪我不客氣"


"唔,你打算怎麽不客氣。"華墨遠顯然對她最後一句話更感興趣。


鍾欣的臉色黑沉下去。"既然聞墨和李姨都被送去警局,那我也不怕把所有的事情都推到你頭上,反正你都不管我們了是不是"


華墨遠深邃的黑眸眯起,漸漸地那雙不動波瀾的眸子浮起一絲銳利,刺的鍾欣渾身僵硬起來。


隔了半晌華墨遠才淡淡的說了句"好"。


他拍了拍手,隨之進屋一個高大而又魁梧的男人,他交代說:"給這位鍾小姐一千萬,然後送她上路。記得好好對待她。"


那男人朗聲回了句"是",鍾欣一聽居然有一千萬,頓時間高興起來。連聲說著謝謝,跟著那男人離開了大宅。


華墨遠就這樣坐在原處,不知道在想些什麽,直到樓上響起女人幽幽而又柔軟的聲音,"你要她的命。"


"她是個貪婪的女人。今天能要一千萬,明天就能借機要更多。陸千麒就是被死纏爛打的原型。"華墨遠即便跟誰都不願意說話,卻願意與木容情解釋。


隻是木容情的眸子裏並沒有太多的釋然她不肯回來,也不願回來的原因,想來也是因為,那個曾經對她說,我掙了錢會養你,會淺笑著為她種下一株花的華墨遠,死在了過去。


"我的事情,你還是別過問太多比較好。"華墨遠想了想,還是交代說,他是以最溫柔的語氣,與木容情說這樣的話。


木容情笑了笑,"哦是麽包括你要娶晏露這件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