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7 甜言蜜語(1/3)

陸千麒沒有再說,蘇黎也不著急問。


彼此間隻能聽見呼吸聲,卻又那麽親近,仿佛世間隻有彼此。


蘇黎不知道的是,就在這時間中,陸千麒想了很多,從他自小在李和玉身邊長大的記憶,有鍾姨貼身照顧的場麵,還有無數陸家子弟滿臉豔羨的跟在身後的時光,甚至還有他初心萌動的那一刻的畫麵


他的手緊了緊。然後貼近蘇黎的耳廓,"我這一輩子,最大的幸福就是把你留在了身邊。"


自他32歲開始,到現在,他唯一不願意放棄的就是蘇黎,想一輩子走下去的也是蘇黎。


未來的日子裏,也一定要有蘇黎的陪伴才行。


隻是陸千麒一向不喜歡說甜言蜜語,此時此刻,已經是他能表達的極限了吧。


蘇黎不明白究竟是怎樣的事情讓陸千麒忽然間對自己表白,即便如此。她仍舊沒有去追問什麽,知心如她,也清楚什麽時候問比較好,什麽時候,就隻要默默的陪伴著就行。


至於陸千麒父母的事情,對於蘇黎來說,其實並不重要。


正如同他所說,重要的是,她還在他身邊。


忽然間,蘇黎輕呼了聲。


陸千麒抬頭。"怎麽"


"孩子在踢我。"蘇黎的聲音裏帶著不小的驚喜,曾經她懷著施仁的時候,早早就感覺到了胎動,可這回的雙胞胎,不知道是不是之前聞少做過的孽。孩子遲遲沒有拳打腳踢的動作,這令蘇黎多少也非常緊張。


好在林瀟曾經安慰了幾次,說沒關係,有時候感覺不到並不是他們沒動,隻是動作幅度比較小而已。


可這天,蘇黎已經連續感覺到好幾下跳動。


她慌忙拉過陸千麒的手,按在自己高高隆起的肚子上,沒過一會,下腹處鼓起個硬硬的小包,撐的肚皮都開始不規則起來。


"寶寶們在動。他們在動了"蘇黎說著說著,眼淚都快落了下來。


天知道她等這一刻等了多久,身為母親,她無時無刻不關注著兩個孩子的進展,可林瀟時常說的就是胎心正常,放心放心,可她如何放心,別的孩子早早的就能讓人感覺到強烈的胎動,她卻始終沒有。


今天總算是


陸千麒何嚐不是同樣第一次感覺,這麽強烈而又明顯。


身為父親,陸施仁三歲才跟在他們身邊,而蘇黎肚子裏的孩子,卻那樣的牽掛於心。


這時候蘇黎肚子裏的動靜反而令頭腦昏沉沉的陸千麒,有些不知所措。


隻是半晌,他忽然間抱住蘇黎,沙啞著聲音附在她耳邊說:"黎黎。孩子們一定會沒事的。"


蘇黎擦著眼角的淚水,不停的應著他。


這是她這麽長時間以來,第一次心情如此晴朗,從她堅持留下孩子沒有失去他們開始,她無時無刻不承受著巨大的壓力,可是現在,她終於相信黎婆婆和她說的一句話:這個世界上是有奇跡的,孩子們也都比你想象中要堅強,隻要媽媽不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