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6 其實我是有兒子的(1/3)

助理攙扶著華起浩躺靠在柔軟的沙發上,然後,點燃了一根檀香,很識相的掩門出去了。


偌大的房間裏隻剩下了陸千麒和華起浩兩人,顯得有些空曠。


不過,華老先生的心裏卻是滿當當的。能和孫兒獨室相處,這一直都是他最大的奢望。


"千麒,坐吧。"華起浩拍了拍自己身邊的位置,滿臉慈祥和藹的說道。


這是陸千麒第一次看見華起浩的臥房,心中不禁感慨這位老人非凡的品味。他環顧四周。漫不經心的看了一眼華起浩身邊的位置,然後,找了一個他對麵的位置坐了下來,似乎是在表示自己的立場。


看得出陸千麒的堅決,華起浩也不多說。畢竟,他能夠坐下來聽自己說話就已經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了。


凝望著出類拔萃的孫兒,華起浩好一會兒,他才自嘲的笑笑,和藹可親道:"你看看我,光顧著看你了。竟然忘了是要給你說你母親的事兒的。"


陸千麒看了看手上的定製版瑞士手表,抬眸,再次看向華起浩,一言不發,安安靜靜的深陷在柔軟的沙發裏。


華起浩活了這麽一大把年紀,自然看得出來陸千麒的不耐,趕忙調整狀態,點燃一根上等的雪茄,語重心長的訴說著那些陳年舊事:"其實,我是有兒子的。"


說到兒子。華起浩停頓了下來,他的麵容上閃現過痛苦。


想他這一生,事業有成,功成名就,奈何子嗣凋零。


想當年。因為不願意華映雪的母親和他的父親在一起,導致華映雪常年不知道自己是華家的子孫。


偌大的財閥帝國,他華起浩管理的井井有條,可遇到家庭的問題,他竟然意味的犯錯。


如今,已然老去的他終於明白,事業和家庭完全是兩碼事,他總是用商業的眼光看待生活和家庭才會導致這個家分崩離析的。


在外人看來,華家富麗堂皇,有錢有勢,可唯有華起浩明白,不過是一個空殼罷了


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在百年之後該由誰來繼承這偌大的產業,因此,歲數大了以後,他才會更加想要找回流落在外的子孫們。


比如,他不顧一切的找回華映雪,害怕再次失去她甚至找人看住她,將她常年安置在華家。導致她和顧佩霜父子失散多年,甚至因愛生恨。


不過,好在後來顧佩霜和華映雪因為顧承允而重修舊好,到目前為止,雖然還沒有大婚,卻也親密無間,仿若重新回到了他們一起留學的日子。


至於顧承允,一直渴望有媽媽的他在感受到華映雪母親的關愛之後。也逐漸的接受了她。


再比如,他明明知道華墨遠心狠手辣,有著他當年的執迷不悟,但還是不忍心責罰於他,隻是叫人看緊點而已。


華墨遠雖然隻是華家的侄孫,可華家子嗣凋零,一個侄孫都是萬分珍貴的


等了好久好久,華起浩才淚眼婆娑的說出了第二句話:"不過,你父親智力不全,因此。一直被養在老宅,常年被人伺候著。"


說完這句話,華起浩瞬間滄桑了許多。子嗣凋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