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5 離真相近了(1/4)

想著,陸千麒竟然低聲的笑了起來。沒有人懂得他的心是有多痛,多糾結。


聽著陸千麒的笑聲,李和玉感覺毛骨悚然,一臉驚慌失措的詢問著:"你你到底想要幹什麽"


李和玉嚇得渾身顫栗,不敢多說一句。


"我能幹什麽這麽多年以來,你養我,沒讓我餓死,你終究還是我的母親。沒有你,自然就沒有今日的我。我沒有辦法一笑泯恩仇。同樣,沒有辦法置你於死地。你的後半生就在牢裏養老吧,我會照看你的。"陸千麒一字一頓的對李和玉說著,麵色沉寂的好似一潭死水。


他本意並沒有要抓李和玉回來的,雖然她想要他死,想要報複她。可他以為隻要她沒有了再害他的能力,就讓她東躲西藏的過完下半輩子吧


可沒想到華起浩偏偏將她送了過來,既然如此


陸千麒歎了口氣,轉身便朝四合院走去。他僵硬著脊梁,腰杆挺得筆直。秋葉在他的身後飄落,他的背影看起來那樣孤獨冰冷。


"千麒"李和玉本以為這一次在劫難逃,按照陸千麒的能力,即使弄死她也是有可能的。可沒想到他竟然說還認她這個母親


想到這裏,淚水順著她的臉頰不斷的下落。她記得被華起浩抓住的時候,李敏根本不顧她的死活,竟然頭也不回的就逃跑了。雖然感到心痛,可她還是希望李敏能夠好好的活下去的。


這麽多年,她虧欠陸千麒的真是太多了。因為偏心女兒,她竟然喪盡天良的強逼陸千麒娶了女兒李敏。其實。同樣是她的孩子,隻不過千麒沒有從她的肚子裏生下來罷了。她為什麽一定要那麽執念呢


終於,她永遠的失去了這個兒子


她養育了陸千麒多年,怎能看不出他心底的怨氣,雖然嘴上說還認她這個母親。可他的心卻早已被傷透了。


淚水順著李和玉的臉頰滑落,眼角的皺紋印證著她已然老去的事實。鄒晉和白錦然撥通了警局的電話,要求對李和玉進行立案調查。


陸千麒精疲力竭的回到房間裏,默不作聲的洗了澡便要躺下睡覺。蘇黎深知這些日子他的事情繁多,便也不多打擾。


隻是,這一夜,兩人皆是一夜未眠。


窗外落了一地的梧桐葉,黃色的葉子層層疊得的散落在地,被秋風再度吹起,卷著輕塵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