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4 多麽諷刺的笑話(1/3)

陸千麒冷笑了下,開什麽玩笑原本想自己去討個公道,倒是被華起浩提前占了便宜,他還真是不願意領這個情


聞少一雙血紅的眼睛死死的盯著陸千麒,陸千麒同樣冷若冰霜的回望過去。


華墨遠雖然是幕後主使,可這聞少,才是真正下手的人。


背在身後的手狠狠的握住拳,卻在蘇黎再度出現在門邊後,又緩緩鬆開。


陸千麒略有點詫異的看著蘇黎,她的眼圈有點紅。顯然剛才又可能哭過。


隻是蘇黎這次流眼淚並沒有當著陸千麒的麵流,而是哭過之後才想起要緊事,匆匆走了出來。


她曉得陸千麒不是善茬,上次和華墨遠那搏命之勢的場麵似乎還在眼前,所以蘇黎不能讓陸千麒手上再染上不該有的事情。


即便她再恨聞少,有些事,該通過法律解決的,也不應該私下處理。


她定定的看著陸千麒,清澈水靈的眸子漸漸浮上一層水霧,然後她顫聲說:"把他交給警察吧。"


陸千麒沉默許久。唇畔浮起一絲苦笑,終於還是答應了她,"好。"


她在一步步的把他往正路上拉,而他又何必拒絕她


他原本便向擁有的世界,又為什麽要因為這些螻蟻去讓她失望。


放鬆下心情,陸千麒微微舒了口氣,才對鄒晉沉聲交代,"打電話請警察來,他手上的那些事情,足夠判個終身監禁了。"


鄒晉和白錦然去辦事去了。他甚至多餘一眼都沒有看聞少,這個人到現在為止一直不算他的對手,他真正的對手,眼下正在華家。


正好這時候施仁下了學,楊一將他送到了四合院門口。他剛下地就看見父母站在門外,不覺高聲喊了句,"爸爸媽媽,你們在等我嗎"


蘇黎緊張的情緒陡然間鬆緩下來,她伸手摸了摸施仁的頭,微笑著說:"對啊,就是在等你。"


施仁特別開心,把手裏頭抓著的糖放在蘇黎手心,"小朋友送我的"


"乖,去和小白玩去吧。"


小白早就等在一邊,見蘇黎首肯,立刻撒了歡的朝著小主人跑去。


蘇黎抬身看了眼兒子,這次右手卻又被握住,她側頭看了眼,陸千麒不動聲色,表情同樣沒變。


蘇黎這次沒有拒絕,兩人並肩朝著院子裏走,忽然間,蘇黎聽見周舟房間裏傳來一聲驚呼,緊接著她那房門被打開,周舟驚慌失措的看著蘇黎和陸千麒,又回身一指,"周、周、周"


如果不是周舟神情太過慌亂,蘇黎都快以為她自己喊自己的名字。


陸千麒怕蘇黎跑太急,自己先一步進了周舟房間。就見她的電視正自開著,上麵是周桐的臉。


周桐正哭的梨花帶雨的,對著媒體講述著一個前所未聞的故事。


所謂前所未聞,很正常,裏麵的主角都是大家認識的,可沒一個情節與她說的搭邊,大意就是,陸元鋒在與她交往期間,腳踩兩隻船,私下裏卻和她的妹妹周舟搞到一起。周舟這個小三。不但背著她勾搭自己的未婚夫,最後還在婚禮前將她弄暈,造成沒有新娘參加婚禮的假象,以至於周家著急之下,讓周舟頂替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