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3 暗潮湧動(1/4)

關倩跌落入水中連呼救命,沉沉浮浮於水中。


聽到聲音,木雲深忽而從人魚雕塑後麵蹦了出來,看見關倩掉入水中,他不假思索的便衝了過去,二話不說跳入水中,抱住已經喝了不少水昏迷過去的關倩大聲呼喊道:"快點把張醫生請過來"


"對對不起,我這就去"木辰反應過來,趕忙衝出去找醫生,甚至忘記了木闌城還在一旁坐著。


關倩再次醒來的時候。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木雲深欣喜若狂的臉,他手裏端著一碗香氣撲鼻的蓮子羹,小心翼翼的送至關倩的麵前,柔聲細語道:"懷孕了,怎麽還喜歡到處亂跑呢"


木雲深嘴上是這麽說的,可是他的眼底滿含戒備,打量的意味十足。


關倩當然看得出來木雲深的防備之意,她漫不經心的掃了一眼木雲深,忽而目光殷切麵色惶恐的說道:"雲深,不管你要做些什麽。但我希望你一定要做對得起自己的良心的事情。"


這些日子擔憂就好似一張網,籠罩在她世界上的上空,她逃不掉,同時也驚惶不已才。


聽到關倩的話語,木雲深看向關倩的眼神更加的戒備和疑惑了。


難道她都已經聽到了怎麽辦呢要怎麽和她解釋她才能夠聽得懂呢這件事情可千萬不能泄露出去


"小婉"木雲深溫柔的喊著關倩的名字,到嘴邊的話語在肚子裏九曲回環最終還是重新被壓製在了心口,隻是淡淡的說了一句:"既然你有身孕,那麽,就好好在房間裏呆著吧這孩子可是我們第一個孩子呢"


木雲深的嘴上是這樣說的,身子卻不由自主的背了過去。關倩沒有看到他的目光如炬,眼神堅定,神色堅毅。


下一秒,他步伐矯健的走出了房間,對著門外的阿姨厲聲吩咐道:"夫人有孕在身。別叫她亂跑了,看好她,否則你們就也滾蛋好了"


說完,木雲深逃一般的離開了。他生怕再呆一刻以後便會暴怒不已,甚至做出什麽傷害關倩的事情。


很多事情他是不希望關倩知道的,不僅是出於保護,而且他深知關倩的性子,太過溫柔善良。


成大事者最怕的就是婦人之仁,他也怕自己會被關倩說動。


他自心底承認是愛這個女人的,而且很愛很愛。愛到不能容忍自己在她的眼中有任何的汙跡與不好,愛到在知道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