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2 我該怎麽辦(1/3)

可周舟這樣逆來順受的性子,怎麽會惹得陸元鋒氣得扔下她不管呢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周舟按照蘇黎的吩咐洗了熱水澡,喝了薑湯以後,安安靜靜的坐在寬大的客房裏。看著同樣坐著打量著自己的蘇黎,她情不自禁的垂下頭去。


"怎麽還不打算跟我說嗎"蘇黎好奇的追問著,她猜測,周舟能這麽晚淋雨而來,必定是發生了什麽事


難道是陸元鋒出事了嗎不對若是陸元鋒出事,周舟恐怕早就已經瘋掉了


"蘇黎姐。我能在這裏多住兩天嗎"周舟小心翼翼的問著,頭低得老低,眼淚在眼眶之中打轉。


雖然蘇黎喊她嫂子,可她年紀比蘇黎小很多,所以隻能喊出蘇黎姐這樣的稱呼。


看著周舟怯懦不安的樣子,蘇黎有些心疼。


當年的自己若不是因為陸千麒恐怕也會露宿街頭,亦如現在的周舟。


她一個人在南城沒什麽親人,即使受了欺負,四九城的周家也不會為了她與陸家置氣的。寄人籬下的日子,她也是嚐試過的。怎麽會不懂她的心境。


於是,蘇黎想都不想就直接回答道:"嫂子,以後不管發生什麽事,你都可以過來,把這當作自己的家就好。"


聽到這溫馨的話語,周舟本來噙滿眼眶的淚水瞬間決堤而出。


下一刻,周舟便一把抱住蘇黎泣不成聲:"蘇黎姐我該怎麽辦呢怎麽辦啊"


"沒事沒事,給我說說,我會幫你的。"蘇黎一字一頓的說著,輕輕的拍打著她的後背。


決堤的淚水不一會兒的功夫便濕透了蘇黎肩頭的衣襟。哭了好久,才鬆開蘇黎支支吾吾的說道:"她她回來了可是,我我不想讓出元鋒,我該怎麽辦我是不是很壞"


周舟說到這裏,蘇黎便已明白了。


她早就應該想到周桐會回來胡攪蠻纏的。卻因為想要心無旁騖的醫好肚子裏的孩子的緣故,蘇黎就沒有多關注過。


輕輕的拍打著周舟的背後,蘇黎柔聲安慰道:"周舟,不管她回來與否,你已經是陸家的媳婦,已經是大哥的老婆,也是我的嫂子,這是板上釘釘的事情,無法改變的,你隻要堅信你是否想要跟我哥哥在一起就好。"


溫柔的話語縈繞在周舟的耳畔,讓她的心底緩緩騰起了勇氣,繼續與蘇黎交心道:"蘇黎姐元鋒本來就應該是姐姐的,我怎麽怎麽可以去搶呢"


從小的教育與壓迫使得她已經不懂得反抗,不懂得爭取


蘇黎思索著這一次若周舟還是學不會靠自己爭取的話,必定會再次與幸福擦肩而過,也會斷送了哥哥的幸福。思及此處,她忽而拉住周舟的手說道:"嫂子喜歡哥哥嘛"


聽到蘇黎的問話,周舟情不自禁的愣住了,怯懦了好久,她才對著蘇黎鄭重的點了點頭。


看到周舟的遲疑,蘇黎有些惱火的問道:"喜歡我哥哥是一件多麽丟人的事情,讓你如此難以啟齒。"


她是有些憤怒的,那個時候,周家店大欺客,陸家忍氣吞聲。陸元鋒欣然接受不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